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池田中学&高中入学考试&学费与奖学金介绍     池田高中制服与宿舍介绍     文武双全——池田高中社团活动介绍     池田高等学校——高中入学池田也可以安心的辅导体制     池田的独自性——WWL(WORLD WIDE LEARNING)社会科学方向的探究     池田的独自性——九州唯一被指定为SSH 的私立学校     池田高中毕业生采访——活用于未来的学习     池田高中简介——培养21世纪的国际的领导人才     八王子高中特进班同学参加大学探讨会     不用读语言学校--在中国就可以直接报考的日本大学     日本高中入学考试的时候是用日语答题还是用汉语答题?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10)     这7所日本大学,曾被称作帝国大学,日本最高学府的象征     日本留学,大学别科和语言学校有什么区别?     应该在什么时候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日本留学必读】外国人登陆证怎么办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根据日本《外国人登陆法》,在日本滞留90天以上的外国人需要办理外国人登记。外国人登记必须在入境后90天内在到所居住的市/区/町
根据日本《外国人登陆法》,在日本滞留90天以上的外国人需要办理外国人登记。外国人登记必须在入境后90天内在到所居住的市/区/町/村政府办理。
此外,申请银行卡时也需要提交外国人登陆证。所以我们在入境后第一个星期,建议优先办理外国人登陆。
微信图片_20190618121830
 
办理登陆时所需要的文件
★外国人登陆申请书(申请时填写)
★护照
★照片2张(长4.5cm×宽3.5cm)
★在日本的详细地址
 
外国人登陆证明书的交付
外国人登陆证一般在办理完登记后的一个月发行,必须本人亲自去取。
 
关于外国人登陆证的注意事项
外出时,请务必带好外国人登陆证
★外出时,作为护照的替代品,请务必带着“外国人登陆证”。如遇到警察要求提供证件,我们有义务向其出示。
★在日期间如果搬家,发生变更住所的情况,请在14天以内到新的市/区/町/村政府办理去进行住所变更的登陆。
★回国时,必须返还外国人登陆证,出境时直接交给机场出国审查官即可。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