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大阪有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吗?     鹿儿岛情报高中参加纽约联合国高中生会议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举行2024年入学仪式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11)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如何去日本读高中?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科学社团进行水生生物调查     鹿儿岛情报高中举行入学仪式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10)     日本38岁模特带儿子参加高中入学式,被误以为是JK     为提高个人编号卡绑定保险证的普及率,日本政府可谓煞费苦心…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去日本读高中和读大学,哪个性价比更高?     日本关东地区大学偏差值排名(理科篇)     中国留学生参加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入学式!!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09)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08)    
 
 

池田高中制服与宿舍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次数:186
核心提示:制服男女的绀色代表知性与高贵,女子的冬服的米色代表清纯,以及不受固定观念束缚的学校的印象。鞋子与男子的腰带没有指定物品。
 

471134bb4e8149b0af90e1774a7444c6_noop.png
制服

男女的绀色代表知性与高贵,女子的冬服的米色代表清纯,以及不受固定观念束缚的学校的印象。

鞋子与男子的腰带没有指定物品。虽然有一定的规则,学生们自己选择,整体上维持形象,渡过学生生活。这也是培养学生自立的心的教育活动的一环。

可以用AR来试穿校服!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便可试穿校服以及拍照。

d77986016e6d4aeb8e97688251b0b38f_noop.jpg
校车

池田学园为了从比较远的地方上学的学生,运行11条路线的校车。

其他上学方法

民营路线公交车

南国交通 池田高校前停留所下车

JR(日本铁道)

上伊集院站下车→校车

鹿儿岛中央站下车→校车

校车路线

1中央站方面

2伊敷方面

3吉野方面

4荒田方面

5武冈方面

6紫原方面

7伊敷台方面

8枕崎方面

9谷山・樱丘方面

10中山・皇德寺方面

11和田・星肇方面

还有面向放学后的社团活动・补习的校车(18:00开车:田上小-鹿儿岛中央站・上伊集院站~和田方面)

c26286b65c414699b842c63949dba493_noop.jpg
宿舍生活

学生宿舍男女不同楼,在学校校内,所有宿舍都是单独一个房间并且配备冷暖气,安全又舒适。

与有共同志向的伙伴们一起,通过集体生活磨练自己的礼仪与交流能力。

8a19356c166940a6bacd29c5188c1923_noop.jpg
公共区域(男子)

5f1abc2947d84ab48ee8c5f52929f0de_noop.jpg
男子浴场

4ee5b0e526c2435793a2586b8b45730c_noop.jpg
洗脸池(女子)

23c2f700c4f548cbac35a67646f4a922_noop.jpg
食堂(女子)

学生的声音

080279744e1b4344bf8225fa0838f8b9_noop.jpg
中学1年级 前田 树里(奄美小学出身)

Q.宿舍生活的有趣之处是?

A:在宿舍,吃饭和洗澡等都是大家一起渡过。有烦恼的时候前辈们会亲切地和我谈话,所以过得很安心和快乐。

Q.宿舍生活让你觉得好的地方是?

A:可以有意识地安排吃饭和学习等活动的时间。另外可以用手机的时间也是固定的,可以集中注意力放在学习上,我觉得这点很好。

5c65bc2c61bf42689cdf54d1519881ee_noop.jpg
中学1年级 后饭冢 阳辉(大口小学出身)

Q.宿舍生活的有趣之处是?

A:可以和前辈们接触的地方。前辈们会邀请我一起玩,非常的开心。因为在宿舍里是集体生活,大家作为一个集体快乐地渡过。

Q.宿舍生活让你觉得好的地方是?

A: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宿管和前辈们会来帮助我。虽然一开始对宿舍生活感到不安,但是大家都会和我轻松的谈话,我的心情也轻松了不少。

宿舍生活问答

Q.可以用手机吗?

A.事先申请的话可以。使用时间有限制,学习时间之类的时候由宿管老师保管,确保学生可以集中在学习上。

Q.生病的时候怎么办?

A.每天早上由宿管向各学年的负责老师和班级的班主任报告学生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的情况。身体状况不好需要看医生的时候由老师陪同前往附近的医院。

Q.宿舍学生大概有多少人?

A.男子26名,女子19名。门禁和设备的用法等,大家遵守着集体生活必须要的规则,培养着关心彼此的心。

Q.住宿生来自什么地方?

A.县内的话大半来自大隅半岛,种子岛,奄美岛,喜界岛,德之岛等地。县外的话有来自大阪,山口,福冈和冲绳的学生。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