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池田高中简介——培养21世纪的国际的领导人才     八王子高中特进班同学参加大学探讨会     不用读语言学校--在中国就可以直接报考的日本大学     日本高中入学考试的时候是用日语答题还是用汉语答题?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10)     这7所日本大学,曾被称作帝国大学,日本最高学府的象征     日本留学,大学别科和语言学校有什么区别?     应该在什么时候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09)     【重要通知】日语能力考试(JLPT)N1听力部分有所调整     盘点位于东京地区的易考大学     报考日本高中不能超过18岁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08)     日本夏天的风物诗--10个日本夏季代表物     鹿儿岛情报高中:举行暑假合宿活动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池田中学&高中入学考试&学费与奖学金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学费学年 授课费(每月) 入学金(入学时缴纳) (宿舍费)中学 50500日元 (每月) 100000日元 入寮费30000日元(入寮时缴纳)
 

d374ad4895c94c88bd704ceaaa9bb512_noop.jpg

57b48555b17847a89144bfd21931fb47_noop.png
学费

学年 授课费(每月) 入学金(入学时缴纳) (宿舍费)

中学 50500日元 (每月) 100000日元 入寮费30000日元(入寮时缴纳)

高中 51000日元(每月) 寮费61000日元(每月)

包含设施维护费等在内 不包括寄付金等

就学支援金制度(对象:高中生)

从令和2年4月开始,以年收入约590万日元未满的家庭的学生为对象,开始了私立高中等的就学支援金制度。是不需要返还的授课费支援制度。对全日制私立高中,每年支援39万6千日元(每月3万3千日元)。申请方法入学后学校会进行指导。

年收入约590万日元未满的家庭,指双亲・高中生・中学生的4人家庭中,只有双亲其中一方工作的情况。根据家庭成员,课税所得的不同标准有所不同。

此外,对年收入约590万日元以上910万日元未满的家庭(同样根据家庭成员和课税所得等不同而不同),每年有11万8千日元(每月9900日元)的援助。

入学考试优秀学生的学费免除

所有考生中的上位10%→授课费全额免除

所有考生中的上位20%→授课费半额免除

中学入学的补充入学以外所有的入学考试考生为对象

入学后原则上每年更新

池田学园奖学生制度

本校根据学园奖学生规定,设立奖学生制度。对成绩优秀的模范学生,或是经济上的问题难以缴纳学费的学生,提供相当于一部分学费的金额的奖学金。

兄弟(姐妹)在学生学费减轻制度

有兄或姐在本学园(池田小,中,高)在籍的情况,可以减轻学费。(仅限监护人的年收入在1000万日元以下的学生)

对就读私立小・中学的儿童・学生的经济支援

平成29年到令和3年,在私立中小学等就读的,家庭年收入未满400万日元的家庭的儿童・学生,一年最多减少10万日元的授课费的制度。

07ca5503b41b44d0bcdbea9c3d8a5186_noop.png
校车费用例(往返・每月)

路线

上伊集院站

鹿儿岛中央站

吉野团地・伊敷团地・小山田方面

鸭池・骑射场・南鹿儿岛方面

谷山站・和田・坂之上

伊集院站・妙圆寺团地方面

南萨摩市(加世田・金峰方面)

84f10ea4ac3943269b18af3f87bb4560_noop.png
参加以上任意活动可以免除入学考试的报名费。

免除对象是参加令和5年入学考生的学生。参加多种考试的情况(例:参加中学县内考试和中学SS考试),所有的报名费都免费。只有考生本人参加活动,只有监护人参加活动都属于对象之内。

夏季学校参观会(个别对应)

Open School

学校・入学考试说明会

个别相谈会(个别对应)

所有活动都可以旁听。对象是小中学生(全学年)及其监护人。

作为新冠疫情对策,可能设置人数限制。设置人数限制时以申请顺序参加。

申请方法 需要事先预约。请从本校首页预约(各活动开始2个月前开设申请网站)

申请网站是本校官网。

令和5年 入学考试日程

申请是简单的WEB申请!(中高一律)

申请时初中高中一律通过本学园的官网进行(没有纸质申请书)。报名费在发送报名资料时收取。WEB申请的详细在10月初通过学园官网发表。资料请求请通过学园官网申请。

关于中・高入学考生

池田中学校 招收人数/135名 考试资格/令和5年3月小学毕业的学生

报名费/全考试形式12000日元 县外入学考试・县内入学考试和SS入学考试可以重复报名
80605c3cdcc34ed8b0b7af2246b6599f_noop.png

池田高等学校 招收人数/县外入学考试:若干名・县内入学考试:135名(包括内部升学学生)・推荐入学考试:若干名
6777576fd72044f7b689027eb7dba9fb_noop.png

考试资格/多个志愿:令和5年3月中学毕业或已经毕业的学生 第一志愿:令和5年3月中学毕业或已经毕业的且合格后必定入学的学生 报名费:所有形式12000日元

所有考试形式的入学手续的截止日期均在公立高中入学考试合格情况发表之后。

推荐入学考试重视的是学生的个性!

报名条件(可与其他考试形式重复报名):

对【自然科学(理科)】,【社会科学(社会)】,【英语】的任一科目有强烈的兴趣

理解本校的SSH和WWL的活动,并且有积极参加的意愿。

所属中学的认定评价在3.5以上(9教科,3年间)且得到学校推荐的学生。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