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池田中学&高中入学考试&学费与奖学金介绍     池田高中制服与宿舍介绍     文武双全——池田高中社团活动介绍     池田高等学校——高中入学池田也可以安心的辅导体制     池田的独自性——WWL(WORLD WIDE LEARNING)社会科学方向的探究     池田的独自性——九州唯一被指定为SSH 的私立学校     池田高中毕业生采访——活用于未来的学习     池田高中简介——培养21世纪的国际的领导人才     八王子高中特进班同学参加大学探讨会     不用读语言学校--在中国就可以直接报考的日本大学     日本高中入学考试的时候是用日语答题还是用汉语答题?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10)     这7所日本大学,曾被称作帝国大学,日本最高学府的象征     日本留学,大学别科和语言学校有什么区别?     应该在什么时候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日本留学问题在线答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西山学院高中以后不用穿校服了吗?是的,正常来说日本高中阶段是要穿统一校服的,高中毕业,进入大学后才没有着装要求。但是西山
 西山学院高中以后不用穿校服了吗?

是的,正常来说日本高中阶段是要穿统一校服的,高中毕业,进入大学后才没有着装要求。但是西山学院高中从今年开始就不强制要求同学们穿校服了。日本的校服还是很贵的,一套折算成人民币可能需要五六千人民币,这样同学们的家里就可以省出一笔开支了。

 

护照一般几天可以办下来?

现在办理护照还是比较复杂的,入试是为了留学目的出国,需要你有日本学校的合格通知书、还有代理机构的相关资料等等。每个地区的要求可能不一样,时间也可能会有差异,一般一个星期左右能办下来。但是建议同学们还是今早准备。



 

 

民办三本去日本读研需要什么条件?

三本也是本科,和正常本科毕业赴日读研是一样的。

 

赴日高中留学需要提供收入证明

需要提供经费支付人的收入证明以及20万的存款证明,流水的话根据学校要求。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距离市区远吗?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就在市区内。池田池田高中位于鹿儿岛市,这个市和东京大阪相比并不是很繁华,所以就算在市区内,也不会特别热闹。



 

 

什么时候可以签约?

随时都可以签约,只要你决定去日本留学了,就可以来找我们签约。签约后我们会赠送你一个价值5000元的电子留学大礼包,里面有日本初中教材和日本高中入试真题。

 

没考上的话报名费会退吗?

考试报名费都是日本校方收取的,这个报名费是不退的。

 

哪几所日本高中有宿舍呢?

招收留学生的日本高中一般都有宿舍,有的宿舍是在校外,有的是在校内。因为高中阶段的留学生未满18岁,是不能自己出去租房的,要由学校统一管理。



 

 

会津北岭高中的宿舍在校内还是校外?

是在校内的。

 

参加入学考试如果有一科没及格可以吗?

每所学校的录取分数线都不一样,而且日本高中考试除了笔试部分,面试也很重要。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