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活力满满——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校服展示     交通便捷,安全舒适——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留学生生活环境与饮食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设施与年度活动介绍     让高中生活更加充实——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社团活动     笑容洋溢——好文学园的一天     找到“想做的事”、“想成为的自己”——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个性化”升学指导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媒体艺术方向 —学生作品—     把喜欢变成现实! 向着梦想挑战!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媒体艺术方向漫画 动画课程     梦想是肩负未来的艺术家——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媒体艺术方向美术设计课程     丰富多彩的职业规划课程——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综合升学方向标准升学课程     学习和课外活动两不误——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高级升学课程     均衡的课程和良好的环境——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特别进学课程     为了拥有充实的女性人生——好文学园女子高中 小笠原流礼法课程     通向未来的丰富多彩的学习——好文学园女子高中2大升学方向&各3种课程     80余年历史,永不停步的女子教育——好文学园女子高中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孩子英语不好也可以上好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孩子英语不好也可以上好大学?如果孩子适应能力强,可以去日本念高中。这样不仅可以和日本学生一起参加全国统一的日本高考,还可
 

孩子英语不好也可以上好大学?

如果孩子适应能力强,可以去日本念高中。这样不仅可以和日本学生一起参加全国统一的日本高考,还可以参加日本的留学生考试EJU,最重要的是这个考试是不用考英语。孩子英语不好一样可以上好大学。

留学1 

EJU考试又是什么呢?


1、定义。 EJU
(Examination for Japanese University Admission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全名是日本留学kao'sh。它是日本针对留学生设立,测试留学者日语及基础学科学力的考试。有98% 的国公立大学、49% 的私立大学会参考EJU成绩,达到特定分数才能报考该院校。EJU每年会举办2次,分别在6月和11月。一般只需1次的考试成绩,同一年报考2次的话,可以提交成绩较好的1次。每个学生总共最多只能考4次。

2、分类。
EJU分为文综和理综(满分都是800分),其中日语的部分试卷是一样的。
文科考试:日语400分、数学Ⅰ200分、文综200分(历史、政治、地理)
理科考试:日语400分、数学Ⅱ200分、理综200分(物理、化学、生物)三选二



3、考试内容。

日语:选择题350分、记述(作文)50分,考试时长120分钟。
难度相当于与日语能力考N2左右的内容,比日语能力考试多出一篇作文。
数学:数学Ⅱ(理科数学)难度会比数学Ⅰ(文科数学)难度大。考试时长都为80分钟。
【数学Ⅰ】:①方程式和不等式数学②二次函数③图形和计量④平面图形⑤集合和逻辑⑥场合的数和概率
【数学Ⅱ】:①式和证明和高次方程式②图形和方程式③各类函数④数列⑤向量⑥微分法⑦积分法⑧行列和其应用⑨式和曲线⑩极限
文综:
【政治】①现代社会生活②现代经济③现代政治④现代国际社会
【地理】①地理技能②日本的国土与自然③日本的人们与产业
【历史】①近代世界②现代世界③近现代日本
理综:
【物理】①力学运动和力②能量和运动量③各种力和运动④热学温度和热⑤气体的性质⑥波动、波的性质⑦音⑧光⑨电磁气电场⑩电流⑪磁场⑫电磁诱导和电磁波;
【化学】①无机物质②有机物质③有机化合物反应④物质的状态纯物质⑤混合物⑥化学反应反应速度⑦化学反应和热⑧化学平衡⑨酸和盐基的反应⑩还原反应⑪物质构造原子构造⑫化学结合
【生物】①细胞②生殖和发生③遗传④环境和动物反应⑤环境和植物反应⑥生物现象和物质蛋白质和生物体的机能⑦细胞膜的物质输送和细胞间的情报传达和发现情报;

4、考试注意点。

与国内考试相比时间比较紧,要注意答题效率
题型均为选择题,数学更类似填空题,日语有作文数学范围和国内略不同,理科有微积分,但是整体难易度比国内低

 

日本高中留学有哪些学校?

目前能从中国招生的最好的高中是东京的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偏差值69),东京的高中还有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偏差值62),此外,还有日本最好的有漫画美术设计课程的大版的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偏差值49),偏差值高达68的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东京圈内的山梨英和高中(偏差值54),常盘高中(偏差值58),距离东京新干线1个半小时的西山学院高中(偏差值36),距离大版电车2小时40分的鸟取敬爱高中(偏差值54),偏差值高达67的冲绳尚学高中,大阪的相爱高中(偏差值53).免学费的会津北岭高中(偏差值41)。这些优质学校都是由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

八王子1 

日本高中留学的费用是多少?

东京和大阪的日本高中、三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大约需要50-60万元人民币(因为日元汇率的变化每年会有浮动),一些地方性城市的日本高中,三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大约需要30-40万元人民币左右(因为日元汇率的变化每年会有浮动)。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