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也有中考吗?考试难吗?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的教育方针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独有的Fab空间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1)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0)     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的同学即将赴日,应该带些什么呢     百年名校——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发展历史     关于山梨英和高中的问与答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9)     去日本读大学只能通过日本留学考试吗?     关于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问与答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课程介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6)     庆应义塾女子高中要去日本参加考试吗?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高尔夫俱乐部获得大阪冠军    
 
 

谨防日本高中留学中的营销陷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161
核心提示:谨防日本高中留学中的营销陷阱:一、日本高中留学之偏差值考试陷阱在日本根本没有所谓的偏差值考试,这完全是国内某些中介自导自
      

谨防日本高中留学中的营销陷阱:

一、日本高中留学之偏差值考试陷阱
       在日本根本没有所谓的偏差值考试,这完全是国内某些中介自导自演出来的一部闹剧而已。偏差值是衡量一所日本学校水平的标准之一,是日本权威机构根据学校每年的报考人数以及学生成绩等信息统计出来的大数据。中介举行对于孩子水平测试的考试是可以的,这一点无可厚非,但是某些中介将这种自己举行的摸底考试与日本的偏差值概念混淆起来,蒙骗家长,这样做就不可以了。给不了解日本学校具体情况的学生家长一种只要参加偏差值考试就可以进入日本对应学校的错觉,骗术十分厉害。
       日本学校的入学考试是每个学校单独考试,单独试卷,不可能出现几所学校联合考试的情况。正是由于中介没有那么多学校资源,所以只能自己举行考试,以此来混淆视听。
       如何来破解这些谎言呢?如果中介告诉你有学校录取你了,那么请你一定要向中介要对应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不排除假冒的情况)。
       如何辨识通知书真假?可直接向学校电话咨询。
       如果录取通知书是真的,那家长朋友们一定要到日本的相关偏差值网站去查对应的学校,查看学校的真实水平。

二、日本高中留学之虚假宣传陷阱
       核心骗术之一:就是将那些低偏差值的学校包装成高偏差值的学校,以次充好。
       核心骗术之二:声称自己可以代理很多高偏差值的日本学校,谎称学生只要在他们那里办理就完全可以成功入学优质高中。
       解释:其实对于日本高中来说无论偏差值高低,学校本身都没有做过虚假宣传,学校情况都是客观的摆在那里的,但是国内的某些中介对其进行过分包装,才导致这种情况出现的。日本高中学校本身是无辜的。
       如何破解骗局:让中介完整的说出他们能代理的日本高中的名字,家长们可以到偏差值网站(https://www.zyuken.net/或者http://xn--swqwd788bm2jy17d.net/)去查找中介所介绍的那些学校的真实情况。还可以找找自己在日本的朋友进行客观调查,具体情况一看便知。

三、日本高中留学之贴吧陷阱
       在百度贴吧里声称自己可以办理很多优秀的学校。并且贴吧里面一条负面新闻都没有。孩子被这样的信息迷惑了以后,家长就很轻易地在那里办理留学了。但是孩子和家长们没有想到,前面有一个极大的陷阱在等待着他们。贴吧里面好多都是水军,大概有十几个人每天的专职工作就是在贴吧发一些恶意误导孩子和家长们的信息。在贴吧里发布虚假消息,声称自己的中介可以代理很多东京高偏差值的优秀高中
        事实:在日本99%的东京学校都不直接在中国招生,即使招收中国学生也是要求中国孩子去日本和日本孩子一起参加入学考试。一起考英语、数学还有国语,数学英语即使没有问题,但是对于中国孩子来说只学半年和一年日语的话是不能过关的。因为国语相当于中国的语文,里面有很多文学的东西,还有日语中的古文,不是学几天日语就能考的。 中国学生参加高偏差值学校的国语考试一般很难考试及格,所以基本上没有中国学生在和日本学生的平等竞争中胜出,考上的概率是非常小的。
        
       四、日本高中留学之低价陷阱

       有的中介收取的代理费很低,门槛也低,以此来诱惑很多朋友们去办理留学,但是当朋友们到他那里以后,真正的圈套就开始了:先是组织所谓的“偏差值考试”,有时也慌称就是日本学校来中国举行的入学考试,然后告诉你被录取了,紧接着就会极力要求孩子到日本去集训,因为只有去日本才能让学生去参加学校真正的入学考试,到时再谎称入学考试是已经考上后的分班考试。当然集训费是一大笔费用不说,入学考试费用也是不低的。基本上考试结果出来以后,大部分孩子都是考不上的,但是此时离日本4月份开学之期已经不远了,家长们没办法,不得不妥协接受去一些中介所推荐的“优质高中”,其实都是偏远地区的低偏差值高中,入学以后学生和家长们都会发现事实与当初描绘的情况不一样,但是为时已晚,只要孩子提出转学,那么新一轮的骗局又开始了,即使转学成功也会被转到和原来学校差不多水平的学校。家长们的血汗钱就像流水一样花出去但是还没有收到理想的结果,害人不浅。
       
        五、日本高中留学之日本参观团陷阱

        有些中介为了打消家长们的疑虑,会设计带家长们参观游览一些所谓的他们能代理的日本高中。但是到了学校以后由于和学校没有合作关系基本上都是进不去校门的。但是为了圆谎,只能谎称学校今天临时放假,不能参观,所以带学生和家长在学校外围转一圈就匆匆回去了,有些学校即使能进到学校内部去参观,但是在翻译的过程中就已经漏洞百出了。比如,他们利用家长和孩子们不懂日语这一方面,完全不按照学校老师说的日语正常翻译成汉语,而是按照自己提前准备好的稿子,天花乱坠的胡说八道,以此蒙骗过关。但是万幸的是还是有懂日语的家长,瞬间明白中介的谎言,回国以后立即联系其他中介办理留学了。

在这里提醒大家,想要送孩子去日本留学是好事,但是请家长朋友们一定要擦亮双眼,对某些中介说的信息一定要进行反复核实,擦亮双眼,为孩子把好留学第一关!
 







 
关键词: 日本高中留学中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