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也有中考吗?考试难吗?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的教育方针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独有的Fab空间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1)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0)     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的同学即将赴日,应该带些什么呢     百年名校——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发展历史     关于山梨英和高中的问与答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9)     去日本读大学只能通过日本留学考试吗?     关于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问与答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课程介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6)     庆应义塾女子高中要去日本参加考试吗?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高尔夫俱乐部获得大阪冠军    
 
 

西山学院高等学校2018年4月入学中国留学生招生信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西山学院高等学校2018年4月入学中国留学生招生信息 西山学院高等学校位于日本宫城县,距离东京2个半小时的车程,是一所全寄宿制高
       西山学院高等学校2018年4月入学中国留学生招生信息
       西山学院高等学校2018年4月入学中国留学生招生信息
       西山学院高等学校位于日本宫城县,距离东京2个半小时的车程,是一所全寄宿制高中。
       学校除拥有正规高中升学课程外还开设独具特色的陶艺课程和日本舞蹈课程。
       通过学习日本舞蹈的技术与知识、理论等基础知识,可以更好地了解日本礼仪。
       并且通过言辞、步态、坐姿等,可以展现日本人丰富的情绪与内心甚至感谢的心情。
       学习日本舞蹈的女生会有一个优美的姿态,一颗奉献他人和感激的心。
       通过陶艺课程学习,不仅可以让学生体会到手工制作的愉悦、陶冶情操,也可以丰富学生的陶艺知识面,让学生毕业后能实实在在地感受陶艺的乐趣并实践于生活中。
       西山学院高等学校特别不会歧视那些学习成绩一般的学生,包括那些不爱学习的学生。
       学校的宗旨是用大爱来感化每一个学生,对学习兴趣不浓的同学会实行专门的小班教学。逐渐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使每一个学生在西山学院高中都能得到健康的成长。
       为了增强学生的学习愿望,西山学院高中每年都要举行专门的汉字、英语、计算比赛。
       通过高中三年的历练,西山学院高中会使每个男孩子都能成为具有良好教养并赋有社会责任心的男子汉;每个女孩子都能变成知书达礼、温文尔雅的淑女。
       西山学院高中的学生社团活动也很丰富,主要社团包括太鼓、日本舞蹈、手语、茶道以及羽毛球、桌球、田径部(男女)、吹奏乐协会等。
       西山学院高中实行全寄宿制,每一个在读的日本学生和中国学生都统一住在学校宿舍里,由学校老师实行全天候管理,中国学生和日本学生在学习之余也会有很多一起交流沟通的机会。老师在和学生共同生活的过程中,进行潜移默化的日本文化和社会道德规范教育。
       西山学院高中的宿舍,每日三餐,365天提供伙食,周六周日也是三餐都有伙食。
       学校考虑学生的身体健康,用心地亲手制作每一顿伙食.伙食除了营养丰富,对于食品过敏的同学也给以个别照顾.学校老师亲自指导学生不要偏食,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旨在培养学生走向社会时,能够独立解决自己的饮食。
       西山学院高中的留学费用,学费和伙食费第一年大约200万日元左右(2052120日元),第二年第三年大约160万日元左右(1592520日元).
         西山学院高等学校

       西山学院高等学校

       西山学院高等学校

       西山学院高等学校
 

西山学院高等学校升学实绩:
       国立大学: 横滨国立大学、德岛大学、新湯大学、静冈县立大学、大阪市立大学、北九州市立大学
       私立大学:上智大学、日本大学、法政大学、东海大学、帝京大学、专修大学、二松学舍大学、立正大学、国立馆大学、东北学园大学、爱知工业大学、东北福祉大学、拓殖大学、亚细亚大学、玉川大学、驹泽大学、国际医疗福祉大学、和洋女子大学、金沢工业大学、城西国际大学、仙台大学、千叶科学大学、圣学院大学、京都精华大学、八户工业大学、名古屋商科大学、神奈川工业大学、秀明大学、第一药科大学、东北文化学院大学、关东学院大学、石卷专修大学等
       海外大学:国际太平洋大学、CIC加拿大大学、休伦大学、贝利奥尔学院
       短期大学:会津大学短期大学部、鸟根县立大学国际短期大学、山形工科短期大学校、关东短期学校、爱知文教女子短期大学、武藏丘短期大学、桐明学院艺术短期大学等
       其他大学:佐贺县立有田羔业大学校等
       专门学校:萌爱调理师专门学校、仙台医健专门学校、仙台医疗福祉专门学校、专门学校日本点心艺术学校、东京情报专门学校、东京自动车大写、日本写真艺术专门学校、文化服装学院、广岛县立技术短期大学、产经学校、仙台医疗福祉专门学校、东京广播学院、读买理工医疗福祉专门学校、日本工学院专门学校、滨松厨师学校等

 西山学院高等学校就读期间考取证书:IT证书、ICT检定、日本汉字能力检定、语言、读解能力检定、实用日语技能检定、TOEIC、危险物取缔者、日本语检定、色彩检定
       
         特别提示:西山学院高中目前正在招收2018年4月入学的中国留学生,首批只招收最多10名同学,高一、高二、高三年级均可申请,想申请的同学请从速报名。
         申请网址:http://www.cnjpedu.com/sq
             联系人:程老师 
                 电话:13654365556(微信)       
                   QQ:263114351   1219079395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