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高中入学考试的时候是用日语答题还是用汉语答题?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10)     这7所日本大学,曾被称作帝国大学,日本最高学府的象征     日本留学,大学别科和语言学校有什么区别?     应该在什么时候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09)     【重要通知】日语能力考试(JLPT)N1听力部分有所调整     盘点位于东京地区的易考大学     报考日本高中不能超过18岁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08)     日本夏天的风物诗--10个日本夏季代表物     鹿儿岛情报高中:举行暑假合宿活动     日本高中入学考试考的英语数学和国内学的一样吗?     让学生和家长参观体验——八王子高中的“学校说明会”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05)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不用读语言学校--在中国就可以直接报考的日本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传统赴日读大学的方式:申请语言学校在语言学校读1~2年报考日本大学新型赴日读大学的方式:在国内直接报考日本大学今天中日网日
 传统赴日读大学的方式:申请语言学校→在语言学校读1~2年→报考日本大学
新型赴日读大学的方式:在国内直接报考日本大学

今天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就为大家介绍两所可以直接在中国报考的大学——帝京大学与帝京平成大学。

帝京大学与帝京平成大学同属“帝京大学集团”。说起“帝京大学集团”,其规模相当宏大,共设有8个学校法人,39所大学、短期学校、专门学校、高中、中学、小学及幼稚园。还有帝京大学医学部附属医院等6家医疗结构。

 

↑场面相当可观的“帝京大学集团”入学典礼

 

帝京大学

帝京大学是一所日本著名综合性私立大学。共有5个校区,其本部位于东京都板桥区。帝京大学设有法学部、经济学部、文学部、外国语学部、理工学部、医学部、医疗技术学部、药学部、赴港医疗技术学部和教育学部以及8个研究生院。其中帝京大学医真菌研究中心尤为著名,为日本屈指可数的具有杰出研究成果的基础真菌研究设施之一,在医学享有良好声誉。

帝京大学理工学部航空宇宙工学科自2007起开展了小型卫星“TeikyoSat”的开发。2010年小型人工卫星teikyoSat-3获得日本宇宙航空开发机构颁发的日本机械学会奖。2014年TeikyoSat-3搭载H-IIA23号火箭成功发射并进入预定轨道。为更深层次观测研究细菌和微生物在太空中的反应,2016年发射升级版的TeikyoSat-4进入太空。

第一年学费约为87.5万日元~111.5万日元(根据学科不同有所差异)

 

 


帝京平成大学

帝京平成大学是一所集健康、医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大学,与帝京大学一同享有“帝京魂”之称。共有4个小区,其本部设于东京都丰岛区。设有现代生命学部、健康医学部、药学部、护理学部和健康医疗运动学部。


帝京平成大学的教育理念以加强个人自身的素质与修养为基本,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使学生在毕业后有充分的自信与能力投入到社会当中,在学习的过程中,学校提供了大量的与之相关的实习空间,以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


第一年学费约为130万日元~132万日元(根据学科不同有所差异)

 

 

 

现在这两所大学均可在中国直接报考

报名条件:

1已完成学校12年教育(小学6年、中学3年、高中3年)

2达到日语N2水平以上

报名时间:

2022年7月1日~8月31日

考试时间:

9月下旬

考试地点:

北京、上海、大连

考试形式:

笔试+面试

合格发表:

11月1日

报名方式:

可以长按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或直接咨询程老师13654365556(微信同步)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