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漫谈日本留学:日本安全吗?     【留考大起底】什么样的成绩能报考东京大学     【日本高中留学】工学大学附属高中剑桥英语教育世界第一!     日本网吧=快捷酒店?     留学漫谈:日本遣唐使-中国的高光时刻     面对自然灾害,日本人怎么做?     日本“大学”和“大学校”有什么区别     在东京的工薪阶层一个月能攒下来多少钱?     日语听力太难了?记住这些口语中的终助词!     日语中的“我”竟有23种说法     【日本高中留学】前辈告诉你去日本留学时行李都装些什么     【日本高中留学】如何与同学相处?     日本高中留学面试小贴士     日本女高中生追击100米帮助抓偷包贼,获得警防表彰     快来许愿,这条日本网红锦鲤头上有颗心    
 
2020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入学考试报名通知
 

【日本高中留学】工学大学附属高中剑桥英语教育世界第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在2019年的剑桥英语校竞技大赛中,日本工学院大学附属中学部及高中部荣获世界第一名!在英语非母语的国家,学校使用《剑桥英语》
 在2019年的“剑桥英语校竞技大赛”中,日本工学院大学附属中学部及高中部荣获世界第一名!
微信截图_20191016113022
 
 
 
在英语非母语的国家,学校使用《剑桥英语》作为教材,并通过剑桥英语能力考试作为英语能力证明,经剑桥大学认定后被称为“剑桥英语校”。剑桥英语校每年都会联合举行一次“剑桥英语校竞技大赛”检验老师的教育成果。
 
2019年“剑桥英语校竞技大赛”以“Our home town”为主题。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英语主任中川千穗老师带领同学们完成的作品荣获了第一名!作为最优秀奖的奖励之一,中川千穗老师将在剑桥大学接受两周的职业培训。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于2017年认证为“剑桥英语校”,仅两年时间,在剑桥英语教育方面已经取得不俗成绩,剑桥大学英语考试机关也向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表示了祝贺!
在优秀教师和良好的教育环境下,相信留学生同学们一定能做到日语强、英语更强!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可以同步参加日本高中高考冲刺班的日本语言学校:冈山学艺馆外国语学校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