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高中留学】工学大学附属高中剑桥英语教育世界第一!     日本网吧=快捷酒店?     留学漫谈:日本遣唐使-中国的高光时刻     面对自然灾害,日本人怎么做?     日本“大学”和“大学校”有什么区别     在东京的工薪阶层一个月能攒下来多少钱?     日语听力太难了?记住这些口语中的终助词!     日语中的“我”竟有23种说法     【日本高中留学】前辈告诉你去日本留学时行李都装些什么     【日本高中留学】如何与同学相处?     日本高中留学面试小贴士     日本女高中生追击100米帮助抓偷包贼,获得警防表彰     快来许愿,这条日本网红锦鲤头上有颗心     【日本高中留学】史上最大台风来袭!留学生请注意安全     【日本高中留学】在日生活要注意些什么    
 
2020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入学考试报名通知
 

漫谈日本留学:日本安全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最近经常有学生和家长咨询日本的安全问题。我十分理解各位的担心。其实去日本留学安全性是有切实保障的。从公共环境和社会法治状
 

    最近经常有学生和家长咨询日本的安全问题。我十分理解各位的担心。其实去日本留学安全性是有切实保障的。
    从公共环境和社会法治状况来说,日本的安全问题是世界的综合评比中都始终排在第一。而这些评比考察的内容就是犯罪率、交通肇事率等涉及到公共安全方面。日本在这方面做非常的好。即使深夜,单身女性也可以放心出行。从很多小细节就反映出日本社会的整体的公共安全问题。比如过马路的时候,日本永远是车让人。
    还有的家长提问:听说日本经常会发生地震和海啸。最近日本就刚刚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强的19号台风。不可否认,相较于中国,日本的自然灾害的稍多,尤其是地震。有家长总担心孩子到了日本会不会遇到地震。我们可以辩证地看,就因为日本地震频发,所以日本在应对地震方面有着完全的准备和丰富的经验。日本房屋都有防震要求,而学校建筑更是要求甚严。日本的学校就是避难所,是比普通房屋更加安全,更加坚固的地方。
    日本最常见的住宅就是木质的“一户建”,一般都是三层以下。即使地震房子一般不会说整体性倒塌。即使发生房屋破坏,一般的也不会对人身造成太大的伤害。像此次的19号台风,连新闻也预计说最低伤亡人数要超过八千人,但事实上到目前为止,只有几十人的伤亡。
    在日本经常会举行防灾演练,我们个人也要加强全意识,毕竟我们人身处异国他乡了,不管社会多安全,你毕竟是外来的。家长也要对自己的孩子加强安全方面的种教育。比如说尽量不要轻信陌生人。像现在网络发达,通过一些社交软件就可以结识陌生人。还要要严格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晚上一定要按时回到宿舍,尽量不要单独出去行动。有危险的地方尽量不去。
    最后,如果是通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将孩子送到日本留学,我们是能够给为孩子的安全做出保证的。像在东京和大阪的高中,孩子住的学生会馆是由我们公司来负责运营和管理的。我们每一栋宿舍都有专门的宿管老师,负责孩子们的日常的安全问题和他们的日常起居及出勤情况。我们要求孩子在外出的时候一定是得到老师的许可。如果想在外面留宿或者到别的城市,我们首先要取得中国家长的许可,明确知道学生要去哪里,要做什么,要见谁,要去多长时间。家长相信我们,把孩子交给我们管理,那我们就一定会和家长共同担负起在日本时候孩子的安全问题,我们要确保每个孩子都能在日本高中顺利毕业。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可以同步参加日本高中高考冲刺班的日本语言学校:冈山学艺馆外国语学校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