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2022年12月份日语能力考试(JLPT)报考通知     日本“大学”和“大学校”有什么区别     日本高中可以转学吗?     八王子高中留学生生活介绍     八王子高中年度活动与校舍介绍     八王子高中的一天&校服介绍     八王子高中体育&文艺社团活动介绍     八王子高中毕业生之声     从职业规划的设定,到目标的实现-—八王子高中升学支援     八王子高中文理课程3班级介绍     八王子高中课程介绍     去看、去听、去感受。每天的HACHIOJI TONE——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     【中日趣事】你以为这些东西是日本的,其实它是中国的     全日制大专可以去日本读研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10)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日本高中留学】办理赴日签证,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40
核心提示:首先,银行流水和存款证明是不一样的~~~其次,银行留学必须去银行打印,自己在网上下载账单是不行的~~~在办理日本旅游签证时,部
 
首先,银行流水和存款证明是不一样的~~~
其次,银行留学必须去银行打印,自己在网上下载账单是不行的~~~
u=1308758782,3547473192&fm=26&gp=0
 
在办理日本旅游签证时,部分入馆会要求提供流水账单,在申请留学时,有些特殊情况也会要求提供经费支付人的流水账单。如果流水少或者收入不稳定,可能会被认为经济实力不够,影响签证的签发。
像单次旅游签,最好一年内流水额达到10万元;三年多次签则最好达到20万元以上。如果计划出行日本,就要提前准备流水。
 
 
但是需要注意以下2点:
尽量使用银行卡,入馆目前不承认支付宝、微信的流水账单
流水账单一定是银行开具的,并加盖了公章
 
那么如果流水不够怎么办呢?
关于流水的金额其实并没有具体要求。如果工资收入少,达不到年流水额10万元的,可以提供其他的资产证明、像房产、车产、理财产品等。但是这些不可以代理流水,只能是辅助。当然这些财产证明一定是申请人名下的。
如果有大额信用卡,或者高等级信用卡,也是可以作为辅助材料的。
如果有多张银行卡,可以出具多份银行流水,但是最好不好超过两份。
如果是一家共同出游,可以共用一份财产证明,不过需要提供亲属证明。
对于申请日本旅游签证,财力证明非常重要,银行流水是其中重要一环。如果实在没有办法提供以上证明,那么最好还是咨询旅行社,他们更有经验。
 
TIPS:
如果护照上有欧美发达国家的合法出入境记录,非常有助于申请日本单次旅游签证。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