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人的名字用中文书写时 有时名字的汉字会变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历史变迁     为迎接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 “九州城”在上海开业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0)     一桥大学入学考试泄题的中国考生男子首次公开审判     中日网在八王子市的留学生宿舍为学生准备中秋惊喜     日本的“iPhone 14”系列产品全球第二便宜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之一八王子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08)     高二可以编入上日本的高中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07)     有什么专门学校适合女孩子就读?     中日网代理的三所女子高中 制服大比拼     和歌山县某高中社团开发以”火箭“为主题的创意料理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06)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从职业规划的设定,到目标的实现-—八王子高中升学支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6  浏览次数:6
核心提示:八王子高中希望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理想的未来。从职业规划的设定、到希望升学学校的讨论、入学考试的对策、实施综合的系统的支援
 八王子高中希望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理想的未来。

从职业规划的设定、到希望升学学校的讨论、入学考试的对策、实施综合的系统的支援。

建立了能够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地接近梦想的体制。

提供了升学指导充实的设备和各种活动。

教师、职业咨询师、毕业生说明会为每个学生提供专业的帮助。
画像28.jpg

最难考大学

应届合格计划

特选•特进班以报考最难考的大学、日常生活态度、定期考试•模拟考试成绩优秀的学生为对象,从高二开始通过Z会修改课题等进行特别的学习支援。

画像29.jpg
各种大学入学考试的指导

学习应试的心理准备的“文理科指南”、“国公立大学应试指南”、“医学部升学指南”等,提供大学应试支持的各种指导。

画像30.jpg
三方面谈

从1年级开始定期进行班主任、学生、家长的三方面谈。在共同决定升学方向和报考计划的同时,与家长建立强烈的信赖关系。

画像31.png
工作、生活方式指导

这是让活跃在社会上的人谈谈关于工作的价值和辛苦等各种各样的想法的机会,学习到与自己的生活方式相关的工作的重要性。

画像32.jpg
在线补习校的教学视频

在升学指导室和自习室配备的平板电脑可以收看。在家也可以利用智能手机,配合各自的日程进行学习。

画像33.jpg
大学生导师

在难考的国公立大学、私立大学就读的本校毕业生作为辅导老师,每天为在校生解答关于升学的烦恼等。

拥有自我肯定感,磨练自己,提高潜力吧!

画像34.png
升学指导部长 高桥 史郎
本校有很多率真善良的学生,支持同学们的老师们也是充满人情味和个性的团队。在这样的环境中,跟着前辈们以考上志愿学校为目标,和拥有相同目标的伙伴们一起切磋吧。请一定要把升学指导室和自习室作为获得升学而准备的“根据地”,积极地加以利用。另外,身边的老师、职业咨询师、大学生前辈们都是很好的“教练”,一起努力吧!

实现考上难考大学的原创计划

Check Repeat Program

◆对每个单元进行检查测试,同时将几个单元进行汇总测试。

◆在检查测试中,确认各科的熟练度。不足的情况通过重复学习再次确认。在定期考试中,对几个单元进行总复习。到了2年级,不仅是授课,通过演习进一步学习更高水平的内容。

◆经过多个年度多层次地学习单元,自然就能掌握应试能力

国公立大学•难考的私立大学毕业生辈出 【过去3年(2020~2022年 合计)】
画像35.png

指定校推荐(每年有150多所大学的推荐入学名额)

主要的指定大学(学部)去年的成绩

●东京都立(系统设计/经济/人文社会/城市经营环境)●青山学院(综合文化政策/法律/理工)亚细亚(经营/经济/法)●学习院(经济/文)●关西学院(经济/法/文)国立音乐(音乐)●工学院(工业/建筑/先进工业/信息)国学院(法)●驹泽(法)●芝浦工业(工业/建筑/系统理工/工业设计) ●昭和(医疗保健)●昭和音乐(音乐) ●昭和药科(药)●女子美术(艺术)●成蹊(法/文/理工)●成城(社会/文艺)●专修(法/经济/商业/人文) ●洗足学园音乐(音乐)●玉川(教育/工/农/人文/经营/艺术/旅游) ●中央(商/经济/文)●津田塾(学艺)●东京医疗保健(医疗保健/立川护士)东京音乐(音乐)●东京经济(经济/经营) ●东京女子(现代教养)●东京造型(造型)●东京电机(系统设计工业/理工/工业/未来科学)●东京都市(理工/建筑都市设计/信息工/环境/媒体信息/都市生活/人文) ●东京农业(生物产业) ●东京药科(药/生命科)●东京理科(药/理·第二部)●同志社(政策) ●东邦音乐(音乐)●桐朋学园(音乐) ●东洋(文/国际)●日本(理工/生产工/生物资源/法/商/文理) ●日本女子体育(体育)●日本体育(体育)●文化学园(服装/造型/现代文化)●法政(经济/生命科/理工)●武藏野(法/经济/文/全球通讯/人文/教育/药/护理/工/数据科学) ●武藏野音乐(音乐)●明治(理工/综合数理)●明治学院(文/经济/社会/法/国际/心理)●明治药科(药)●立教(文)●早稻田(先进理工) 其他

连续2年东大合格

画像36.png
东京大学 文科一类 佐藤(文理课程 特进班毕业)
不仅是学习,学校生活也很充实。在八学的时间是“人生的财富”。

建议尽早决定志愿大学。只要找到目标,就容易制定计划,在学习和心理方面都有十二分的时间准备。另外,只要有一点疑问,就无法继续前进,所以每次都请八学的老师进行提问和修改。老师们明明很忙,但不管什么时候都能随时指导我,我非常感谢。回顾高中生活,在高三的学园祭上,作为车人偶联谊会的部长,以及学园祭的执行委员,能够尽情地参与其中,虽然是高考生但也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我想,这种张弛有度的生活方式,也培养了我在备考时的专注力。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