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语学习】日语听力训练第一册 第五課     【高中视频】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校园风采     【青は藍より出でて藍より青し】日本文化之日本谚语(5)     国内直招的超一流日本高中——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参观视频     【好消息】好文学园2名动漫课程学生荣获电脑甲子园佳作奖     八王子高中在“可持续发展教育”方面再次受到专家肯定     成绩要求不太高的较好的日本大学有哪些?     日本的数学考试没有选择题吗?     日本高中生放学后都在做什么?高中男女组合konokichi为何走红日本     考日本大学时,“AO入试”和“推荐入试”有啥区别?     【好消息】八王子高中将从今年开始从中国特招篮球特长生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2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19)     八王子高中校长 小山 贡 先生录给中国留学生的一段话     东京周边的一所充满“文学气息”的女子高中——山梨英和高中介绍(视频)    
 
 

保护小孩以免遭到性犯罪事件,父母的任务是照管好孩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次数:13
核心提示:以下文章由中日网特约撰稿人冨田典佳报道很长的暑假结束了,现在许多父母一定都松了一口气吧。虽然在放暑假时父母难以处理孩子有
 以下文章由中日网特约撰稿人冨田典佳报道

很长的暑假结束了,现在许多父母一定都松了一口气吧。

 

虽然在放暑假时父母难以处理孩子有很多时间,不知如何度过的问题,同时自己又有工作,而且还要做家务很忙。让既有体力又有时间好奇心很强的小孩感到满足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无可奈何把手机借给孩子玩游戏,或看视频。智能手机可以说是一部玩游戏、看视频繁多的宝库。

以上所述是正在养育孩子的任何人都已经体验过的事情吧。

如果是未就学儿童的话,在父母照管的情况下,看一看视频,可以说是用法适度吧。但是自己能操纵智能手机的小学生以上的孩子的话,被卷入犯罪的可能性会变得很高。
日本被世界称作为"儿童色情天国",这个坏名声的水平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程度。儿童色情的需要正在蔓延。
这几年来,在日本接连不断地发生‟小学生把裸体的照片以及内衣的照片"寄给陌生人的事件。
这是为什么呢?

这是因为犯罪者是躲在虚拟世界的"游戏"里。

 

最近流行的计费型的游戏。许多小学生使用父母的智能手机,所以虽然设定了不能用计费的安全功能,但是犯罪者反而利用这个"不能计费"的功能要求孩子们用交换裸体的照片以及内衣的照片方法下载游戏。
实际上把照片发给犯罪者的大部分的小孩们都像送东西一样,以一种很轻松的感觉就把照片发了过去。另外,这是游戏里的事情,对父母保密是常有的事情,并且没有什么"犯罪"意识。
为此,父母发现的时候已经发给犯罪者许多照片。这种当时觉得不以为然的事情,知道真相以后会使本人痛苦长时间。

所以为了保护孩子们,不让他们被卷进犯罪事件,不遭受侵害,父母应该做的事情归纳为以下三项事宜:
 

1.向孩子解释犯罪者如何躲在智能手机游戏这个虚拟世界里。
2.决定玩儿智能手机游戏时候的规则(时间或者游戏的种类)。
3.父母一定要确认小孩玩后的内容。
 

彻底做到这3点,因玩儿游戏而被卷入性犯罪受害事件的可能性就会变得很低。
现在智能手机是我们不可以没有的便利的工具。
另外在用法方面出错的话就会出现危险。
 

以前人们常说孩子没有父母也能长大。但是现代的育儿与过去不一样,跟孩子一起想如何使用智能手机的方法是为了保护小孩不可缺少的。小孩,越大越不需要父母的帮助,但是父母应该照管好孩子。

 



作者冨田典佳个人简介:

 

冨田 典佳(とみた のりか)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东京特约撰稿人。

中日学园的国语及日语讲师。
 

毕业于实践女子大学。专业是中国美术史。有两年中国留学经验,是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首批留学生。中文非常好,中国政府教育部直属的『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的中国政府认定的汉语水平考试HSK的最高级别6级合格,本文,是冨田 典佳老师用中文所写。
冨田 典佳老师在中国留学期间,曾经做过日语教师,导游和翻译。曾在日本的贸易公司做翻译以及在日本的大学担任函授课程的讲师。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