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趣事】你以为这些东西是日本的,其实它是中国的     全日制大专可以去日本读研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10)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大阪高校总体网球赛地区预选结果     【日本高中留学】报考国公立大学详细流程     日本留学问题在线答疑     池田中学&高中入学考试&学费与奖学金介绍     池田高中制服与宿舍介绍     文武双全——池田高中社团活动介绍     池田高等学校——高中入学池田也可以安心的辅导体制     池田的独自性——WWL(WORLD WIDE LEARNING)社会科学方向的探究     池田的独自性——九州唯一被指定为SSH 的私立学校     池田高中毕业生采访——活用于未来的学习     池田高中简介——培养21世纪的国际的领导人才     八王子高中特进班同学参加大学探讨会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八王子高中课程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3Course 3Class 3Field发展每个人的可能性,互相尊重多样的个性。本校的课程编制为、3个课程、3个班级、3个类系实施着最大限度地
 3Course 3Class 3Field

发展每个人的可能性,互相尊重多样的个性。

本校的课程编制为、3个课程、3个班级、3个类系

实施着最大限度地发挥・发展每名学生的多样的可能性的教育。

拥有各种各样的个性和目标的学生在同一个空间度过的3年时间,

成为了培养学生相互尊重人格的建校精神的实践场所。

文理课程

了解每个学生的能力和适应性,实现综合性的学习能力培养,以应届考上东大等难考的国公立大学以及早庆上理·MARCH水平以上的大学为目标。

特选班

为了考上最难的大学,安排了“特选课程”。通过附加探究型的学习,培养在社会上活跃的资质。

特进班

按照独自的教学计划展开的高度的教学内容,以应届考上东大等难考的国公立大学和早庆上理为升学目标。

升学班

采用特选・特进班为标准的教学内容,以考上国公立大学和难考的私立大学为目标。

综合课程

以升入日东驹专(日本大学,东洋大学,驹泽大学,专修大学)水平以上的4年制大学、音乐类大学、美术类大学为目标的3个类系。

人文艺术科

通过均衡的课程,实现具有高度意识的“文武双全”。

音乐科

在基础专业科目和实际技能方面进行全方位指导,实施根据个性和资质的艺术教育。

美术科

通过基础教育和丰富多彩的选修课,以考上难考的美术大学为目标。

体育课程

社团活动以全国大赛为目标,并致力于升入大学。以文科4年制大学和体育大学应届合格为目标。

体育科

实施以培养全国水平的选手和将来成为教练为目的的教育活动。

Pick up!

领导人才教育项目

为了培养作为领导人才的必要素养的调查学习和演讲。

周末课题

以英语、数学为中心的学习习惯的确立。

Check Repeat Program

每个单元进行的检查测试等。

EEP(提前准备大学入学考试项目)

从高中1年级开始的早期入学准备。

最顶尖大学的应届合格计划

以报考东大、一桥大、东工大、早稻田大、庆应义塾大等最难考的大学考生为对象的通信指导(学校负担)。

线上补习校的教学视频

用平板电脑、PC、智能手机等可以观看。

长假时的讲座

夏、冬、春长假开设多种多样的讲座,免费听课。

特选课程

定期发布深入性的学习视频/教师和学生利用笔记本电脑共享学习目标和达成度等/与科目担当老师面谈/通过反转性学习培养实践能力(部分科目)。

课程介绍图

画像13.png

*综合课程文科类不分文理,但可以选择文科或理科。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