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8.01)     山梨英和高中设施介绍-阳光洒满山丘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的WWL是什么?     目前初中二年级,自学日语,还需要去日本读语言学校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7.29)     日本的寄宿制高中管理很严格?——鹿儿岛池田高中的宿舍管理     出国留学想家了怎么办——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像家一样的温暖     现实版的轻音少女?——好文女子高中轻音部     保送青山学院大学——山梨英和高中有什么优势?     什么是CRP授课?——东京八王子高中独具特色的授课方式     日本学校如何防疫——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防疫措施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一整年的活动行程     好文女子高中 三年升学指导解析     日本的女高中生放学后都在做什么?好文女子高中告诉你     以后想让孩子学医,不妨看一看这所高中    
 
最新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东京药科大学助力东京八王子多所优质高中在药学、生命学方面的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东京药科大学介绍:东京药科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传统和历史的日本私立大学。在生命科学和药学分野培养了众多有为人材。作为日本最

东京药科大学介绍:

东京药科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传统和历史的日本私立大学。在生命科学和药学分野培养了众多有为人材。作为日本最古老和最大的私立大学药学部,基于建学理念,向药学界和药业界输送了众多优秀人材。药学部的特色之一是男子部和女子部的分别学习(从4年级开始共学)。这是因为该校一直坚持将有才能的男子和女子人材公平地培养到药学分野的这种建学精神(该校入学定员男女比例为1:1)。

与八王子高中的“高大合作协定”

基于八王子高中“尊重人格、筑造和平之心”的教育方针,是培养多样化人才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东京药科大学积极协助八王子高中在药学、生命学领域的教育,帮助同学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具体合作内容:

①八王子高中的学生可以参加东京药科大学举行的讲座和实习等活动;
②东京药科大学会不定期派遣工作人员到八王子高中来实施讲座、升学咨询会;
③东京药科大学会帮助八王子高中的学生进行论文辅导;
④东京药科大学教育学部的学生可以来八王子高中进行实习;
⑤东京药科大学会帮助八王子高中的教职人员取得学位 等。

 

把大学实验带入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课堂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科学课程的学生参加了东京药科大学的实验。在生命科学部应用生命化学系富冢一磨教授的指导下,进行了近年来生命科学中盛行的“利用以绿色倾向蛋白质为首的荧光蛋白质,从视觉上进行各种各样的解析”的实验。实验内容非常有趣,学生们亲身体验了大学教学和实验,对于学生们的将来来说,是非常宝贵的经验。

 

实验内容非常有趣,学生们亲身体验了大学教学和实验,对于学生们的将来来说,是非常宝贵的经验。

 

中野校长也来观看同学们的情况,并对大家说:“大家都在努力做实验呢。”

 

结语

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是东京八王子市的两所优质高中,特别近两年特别注重培养医学、药学、生命学等方面的人才。而历史悠久,培育大量药学生物学人材的老牌大学东京药科大学恰恰擅长这些领域。通过东京药科大学和两所高中的联动,相信日后将不断向日本乃至世界输送医疗、环境、工学领域的优秀人才。

2022年八王子高中入学考试火热报名中(2023年4月入学)

考试时间:2022年10月2日(星期日)
报考时间:即日起-2022年9月25日
考试地点:中国上海
考试形式:笔试、面试
考试内容:数学、英语、面试
报考方式:
八王子二维码

2022年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留学生入学考试火热报名中(2023年4月入学)

考试时间:2022年10月16日(星期日)
报考时间:即日起-2022年10月9日
考试地点:上海
考试内容:笔试(数学、英语)和面试(日语)
报考方式:
工学院二维码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