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孩子现在初三,去日本读高中语言不通怎么办?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媒体创作课程举行特别授课     鹿儿岛情报高中prep学科举行迷你探究活动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31)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想报考八王子高中需要达到什么成绩水平?     工学院大学附属中学羽毛球部获得八王子市羽毛球大赛新人奖     鹿儿岛情报高中为鹿儿岛南警察署设计交通安全提示板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30)     中国初中是7月毕业,日本高中是次年4月份开学,孩子如何度过这半年多时间?     工学院大学附属中学体育祭全直播     鹿儿岛情报高中获得鹿儿岛县英语竞赛最优秀奖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27)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今年报考山梨英和的学生多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自动车部参加卡丁车比赛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0.26)    
 
 

日本“大学”和“大学校”有什么区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47
核心提示:大学日本的大学是属文部科学省管辖,是学术研究和教育的最高机构。原则上大学为4年制,但是也有短期大学(2年或3年制),及某些
大学
日本的大学是属文部科学省管辖,是学术研究和教育的最高机构。
原则上大学为4年制,但是也有短期大学(2年或3年制),及某些特殊专业,如医学部、药学部等均为6年制。在大学可取得学士、修士或博士学位。
一般情况下,短期大学和大学的毕业证及学位证会有区别。
 
大学校
而大学校并不属于文部科学省管辖,而是以教育为目的设立的教育机构。
大学校并不同于大学,基本上不授予学位。目前很多大学校虽然不属于文部科学省管辖,却是其他政府部门设立的培训机构。像防卫省下属的防卫大学校、防卫医科大学校,海上保安厅下属的海上保安大学校,气象厅下属的气象大学校等等。
 
“大学”这个名称的使用是被学校教育法规定好了的,但没有法律规定“大学校”这个名称,不管是什么样的机构都可以使用“大学校”这个名称。
隶属于国家的大学校留学生无法报考,留学生在报考大学时一定要注意区分“大学”和“大学校”的区别,“大学”才是正规院校,而“大学校”只是教育机构。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