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高中参观团——走进日本工学院大学附属高学     当上护士就可以去日本了?!     【日本高中留学】日本留学签证办理要点     【日本高中留学】日本留学误区,你踩了吗?     日本单次签证与多次签证申请条件是什么?     【日本高中留学】夏季参观团-走进八王子高中     外国人在日本买房子行不行?     【日本高中留学】日本高中能陪读吗?     【日本高中留学】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有啥区别?     日本大使馆开始受理部分中国游客的网上签证申请业务     【日本高中留学】日本应届毕业生能赚多少?     【日本高中留学】在日华人影响力与日俱增     【日本高中留学】越来越好的日本会津北岭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谨慎选择代理机构-今后十年日本将有130所高中消失     【日本高中留学】好文高中新校舍即将竣工-美得不像话    
 
 

日本高中参观团——走进日本工学院大学附属高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9年7月9日,日本高中参观团访问了位于日本东京的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是目前能从中国直接招生的两所东京高中之一,学校最高偏差值达63。
 2019年7月9日,日本高中参观团访问了位于日本东京的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是目前能从中国直接招生的两所东京高中之一,学校最高偏差值达63。



【所在城市】
东京都八王子市中野町2647-2

【交通】 
JR中央线八王子车站或者京王八王子车站坐校车15-20分,新宿站校车40分。

【学校类型】私立 全日制男女共校 

【有无宿舍】有,提供早晚和晚餐,带有家电家具,管理人员同住。楢原町站公交直达15-20分。

择校要点】有医学特进班,英语和日语双语授课的混合特进班,一般特进班和普通班。学习成绩中等以上,经济条件较好,入学时日语2级以上

【毕业生人数】
270

【升学倾向】
除了附设大学以外,还有很多面向其他大学的应试生。其他大学方面的升学状况为:理·工·农占28%,人文·社会占48%,医齿药·看护占12%,家政·艺术占8%,幼儿教育·体育占4%。                                                                 
【教育宗旨】
教学宗旨是培养未来社会发展所需要的ICT(情报通信技术)、英语会话能力、有逻辑性的科学思考能力、保护环境的观点、从基础开始学习并通过实践为社会做贡献的人才。
  
  


 

更多日本高中留学资讯请关注公众号中日网日本留学网

或官方网站http://www.cnjpedu.com

或微信搜索“日本高中留学网”小程序填写在线申请;

也可以咨询留学热线:13654365556(微信同











 
关键词: 日本留学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可以同步参加日本高中高考冲刺班的日本语言学校:冈山学艺馆外国语学校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