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的福祉专业学什么,毕业后可从事什么职业?     日本就职厉害的专业——文科篇     山梨英和中学部获得安全演讲大赛最优秀奖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目前还有哪些东京高中招收留学生?     日本学校的偏差值是什么?     日本经济学部、经营学部和商学部的区别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27)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学校的偏差值是什么?     日本国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的区别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在俳句大赛中获奖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26)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日本国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的差别很大吗?     赴日打工留学必看!持日本留学签证打工该注意的二三事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九州GP活动最终日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25)    
 
 

【日本高中留学】日本留学签证办理要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2  浏览次数:45
核心提示:当我们收到日本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后,接下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签证的办理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一说办理留学签证的要点。 顺利考
 
      当我们收到日本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后,接下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签证的办理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一说办理留学签证的要点。
 
      顺利考上日本的学校后都会有一份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这份证明书非常重要!
 
      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自签发之日起有效期3个月。所以同学们在收到在留资格后要尽快去日本驻华大使馆申办签证。
 
签证办理流程
 
1. 准备护照
2. 和被录取的日本学校确认办理在留资格所需资料
3. 收到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
4. 准备好办理留学签证的所需要的资料
5. 携带所有材料前往大使馆或代办机构办理
6. 一周后凭收据领取护照
 
 
【办理在留资格需要什么材料】
 
一般情况下,在留资格都由学校代办,学校会要求同学们提供各种文件。
需要准备的文件如下:
 
1. 经费支付人的收入证明和在职证明
2. 存款证明。一般是20万元人民币,存在哪个银行就在哪个银行开具
3. 学生在国内最高学历的毕业证
Tips:所有申请材料都要加盖公章,并且翻译成日语。
 
 
【办理留学签证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1. 签证申请书
一定不可以造假!一定不可以造假!按照真实情况填写!
Tips:签证申请表中所需要的4.5*4.5cm的照片格式在日本许多情况下都视作标准格式,同学们可以多印刷积分留着到日本备用。
2. 护照
3. 户口本复印件
4. 暂住证或居住证明(限户籍非本馆管辖范围者)
5. 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原件及复印件
6. 留学调查表
7. 经费支付人的在职证明和收入证明
8. 在国内最高学历的毕业证
Tips:日本签证无面签环节,所以书类审查非常严格。要保证所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即使某些材料与现实情况稍有不符,也要保证逻辑性。
 
      这篇留学签证办理指南非常重要哦,别忘记收藏~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