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可以不参加中考去日本读初三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九州GP活动第三日     如何能取得日本永住资格?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20)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想去日本留学,需要父母持有日本长期签证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九州GP活动第二日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19)     日本人气高中⭐鹿儿岛情报高中⭐报考指南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在选择日本高中留学机构时候应该如何避坑?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吹奏乐部来到香港迪士尼表演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九州GP活动第一日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18)     山梨英和高中的教育特色—用“爱”呵护每一株绿芽,携助她们绚丽绽放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去日本高中可以兼职打工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高二生海外研修活动第二天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可以不参加中考去日本读初三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问:去日本留学毕业后可以留在日本工作吗?可以。在日本大学毕业后,入管局也会再多给同学半年签证以便同学找工作。如果想留在日
 问:去日本留学毕业后可以留在日本工作吗?可以。在日本大学毕业后,入管局也会再多给同学半年签证以便同学找工作。如果想留在日本工作的话,在大四的时候就应该关注就职活动了。找到工作后,同学们就从留学签证变为工作签证。

 

 

问:在中国初中毕业之后可以去日本读高中吗?可以。去日本读高中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即可:

1.年龄不小于15周岁,不大于18周岁;

2.有初中毕业证;

3.能够支付留学费用。

 

 

问:外国留学生毕业后在日本好找工作吗?好不好找工作要看你的期许和实际能力。日本由于少子化和老龄化严重,劳动力非常短缺。所以日本一直致力于从海外引进劳动力。但是这个劳动力短缺也要看行业。是否好找工作也要看求职者本身的能力和素质。

问:去日本读高中日语要有N3证书吗?大部分日本高中不要求学生提交日语能力证书。但是我们建议学生在赴日之前日语至少要达到N3水平。首先是在日本高中入学考试时会有面试环节,学校老师用日语提问,学生用日语回答。其次是为了抵达日本后能听懂课以及与别人交流。如果听不懂课,也无法与人交流,很容易会产生留学半途而废的情况。

 

 

问:可以不参加中考去日本读初三吗?招收中国留学生的日本初中比较少,而且大多招收留学校的初中都是“中高一贯校”,也就是你在我们这读的初中,也要在我们这读日本高中。

去日本读高中的话可以不参加中考,只要年龄符合并且有中国初中毕业证即可。但是有些地方有些学校会将中考与毕业证的发放挂钩。

问:想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东京留学预备班,必须要先签约吗?是的。因为要确定孩子在参加后会报考日本高中,并且有些高中只和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合作。所以一定要先签约。

 

 

问:什么时候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比较好?如果确定去日本读高中的话,在初二时候签约比较好。因为越早签约就可以越早地了解日本高中留学,同学们也有更多地时间学习和准备。

 

 

问:想明年4月份去西山学院高中,现在要签约吗?如果想明年4月份入读西山学院高中,也就是2024年4月入学,现在就要抓紧时间来联系。虽然西山学院高中随报随考,但是准备资料、办理签证也需要时间。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