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可以不参加中考去日本读初三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九州GP活动第三日     如何能取得日本永住资格?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20)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想去日本留学,需要父母持有日本长期签证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九州GP活动第二日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19)     日本人气高中⭐鹿儿岛情报高中⭐报考指南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在选择日本高中留学机构时候应该如何避坑?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吹奏乐部来到香港迪士尼表演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九州GP活动第一日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18)     山梨英和高中的教育特色—用“爱”呵护每一株绿芽,携助她们绚丽绽放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去日本高中可以兼职打工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高二生海外研修活动第二天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九州GP活动第三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GP活动,是Global Project的简称。活动对象:全体高二生。活动内容: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同学们将前往各地直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GP活动,是Global Project的简称。

活动对象:全体高二生。

活动内容: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同学们将前往各地直面SDGs17的课题,并且提出解决方案。SDGs17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17个重要课题。2023年预计将前往斯里兰卡、冲绳、九州、长野白马和静冈。

 

今天是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九州GP活动第三日。同学们向住宿两天的私人海滩以及海滩主人告别,按照计划前往恩纳村。同学们分成两组,分别进行航海体验和文化体验。

 

 

 

由于天气不好,航海体验非常遗憾地中止了。于是航海体验小组和文化体验小组的同学们汇合,一起体验了狮子彩绘和琉球玻璃彩绘。

 

 

恩纳村的文化体验~狮子绘体验~

 

在冲绳建筑物的大门和屋顶上经常可以看到冲绳传统狮子彩绘。传说中,狮子是辟邪的生物。此次同学们按照各自的想法给狮子涂上颜色。

 

 

 

 

 

 

 

 

 

 

 

 

 

由于是第一次体验狮子彩绘,在涂色过程中会有些小失误,但大家还是做出了世界唯一的属于自己的狮子彩绘。每一只小狮子都很可爱。

 

 

恩纳村的文化体验~琉球玻璃彩绘体验~

 

琉球玻璃彩绘是将文字、扶桑花、鲸鲨或者自己喜欢的图案画至玻璃杯上。

 

 

 

 

 

 

 

 

 

 

 

 

 

同学们努力地按照草稿在玻璃杯上画出线条,还有很多同学大胆地自由发挥,图案千差万别。

 

 

 

 

 

 

 

 

 

 

 

 

这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玻璃杯~

 

 

 

 

 

 

午饭在热带王国OKINAWA水果乐园解决。

 

 

美之海水族馆

 

吃完午饭后,同学们乘坐大巴前往美之海水族馆。

 

在冲绳近海有很多美丽的鱼类和珊瑚礁,可以近距离地看到优雅地游泳的鲸鲨和蝠鲼。

 

透过厚60厘米、高8.2米的亚克力板,同学们可以看到神秘、胸围的海底。

 

 

 

 

 

 

在这里大家还购买了伴手礼,吃到了冰淇淋,大家都很开心。

 

 

 

 

 

 

 

 

 

 

 

 

在离开美之海水族馆后,大家前往芭乐度假村,今天同学们将在这里休息。稍事休息后,大家一起BBQ !

 

根据住宿房间的分配,每个房间的同学坐在一张桌子。有的同学先吃菜,有的同学一下子把肉都烤完,每个学生的性格、习惯和爱好都不用,真的很有趣。

 

 

 

 

 

 

 

 

 

 

晚饭后就是自由时间。在熄灯前同学们可以自由活动,可以去别的房间玩。九州GP活动第三日快乐又安全地结束了。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