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东京八王子市当地著名大型酒店于11月末闭馆结束38年历史     日本学校提醒学生,暑假作业不允许用Chat GPT作答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4)     中考成绩不好会影响报考日本高中吗?     在日本读高中不能参加日本留学考试,考大学时能竞争过日本人吗?     鹿儿岛情报高中为“国体大会”制作LED灯牌     日本私立高中比例最高的地方在哪?     关西人眼中,优秀学生最多的京都私立大学TOP10 !第一名是同志社大学!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3)     为什么去日本留学首选东京、大阪呢?     东京四大工科大学——工学院大学专业介绍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自动车社团向市民展示太阳能车     在日本上大学需要花费多少钱?【日本留学知识普及】     中国留学生赴日有怎样的趋势?学艺术的留学生日益增多?!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2)    
 
 

在日本读高中要不要补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09  浏览次数:9
核心提示:问:工薪家庭推荐去哪所日本高中?工薪家庭的话推荐去池田学园池田高中。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位于日本鹿儿岛县,三年学费、食宿费等
 问:工薪家庭推荐去哪所日本高中?工薪家庭的话推荐去池田学园池田高中。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位于日本鹿儿岛县,三年学费、食宿费等杂费加起来大概要25万人民币左右。鹿儿岛县人也很淳朴,物价很低,环境也很好。有些孩子会说池田学园池田高中偏差值69太高了,我考不进去。可以考虑西山学院高中,三年费用也不超过30万人民币,而且是3.5年学制,中国留学生可以提前半年去学习日语。

 

 

问:日本高中留学大多是私立高中,那大学时候是选择国公立还是私立呢?日本国公立大学费用比私立大学少三分之一左右。从费用角度考虑,如果能考上国公立大学还是尽量上国公立大学。但偏远地区的国公立大学没有东京地区一流私立大学的偏差值高。上国公立还是私立,应该结合具体情况考虑,比如学生成绩、家庭经济条件、发展意愿、专业选择等等。

 

 

问:日本有野鸡大学吗?在中国野鸡大学指的是虚假大学,有些甚至连校园都没有,学历也不被认可,在学信网无法做学历认证。日本并没有野鸡大学,目前你在日本升学指导类网站能查询到的大学都是合法的大学,回国也可以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

 

 

问:在日本读高中要不要补课?补不补课要看孩子的个人情况,有些孩子能够完全消化在校所学内容,并且能够在放学后自主学习,这种就不用补课。其实日本也有很多私塾,也就是我们说的补课班,有些日本高中还会和私塾合作,聘请私塾老师到校进行补课,当然学生都是自愿选择参不参加。

我们都觉得日本高中学习轻松、升学压力小,希望家长和同学也不要过于美化。在日本读高中也会有学习和升学的压力,但是和中国相比压力一定会小很多。如果学生到了日本放飞自我,平时上课不认真听讲,放学后不完成作业,无论在哪个国家都是不行的。

问:日本高中那么多,应该如何选择日本高中?日本高中非常多,但不是每所都招收中国留学生。目前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代理的日本高中数量超过50所,有些家长和同学也会选择困难。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后,我们会对孩子进行一个免费的摸底测试,根据孩子的成绩和个人意愿推荐日本高中。

 

 

问:没考上日本高中报名费会退吗?报考日本高中时,校方会和学生收取考试报名费,这个费用不是针对留学生,日本学生报考时也会收取。即使考试不合格,考试报名费也不会退。

问:赴日读高中需要提供家长的收入证明吗?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工作证明和20万元存款证明。

问:去日本读高中还能参加日本留学考试(EJU)吗?可以。日本留学考试没有任何限制,只要是在日本的外国人都可以参加,缴纳费用即可。所以在日本读高中的中国留学生肯定也能报考。但是如果你想使用日本留学生考试成绩报考大学则会受到一些限制:无法报考国公立大学,可以报考一些私立大学。

因为在日本读完三年高中的中国留学生再去参加日本留学考试相当于开了外挂。和日本同学共同学习、生活了三年的留学生,和在语言学校学习一两年的留学生相比,实力自然不言而喻。所以日本国公立大学不接受在日本读了三年高中的中国留学生使用日本留学考试成绩来报考,私立大学则会宽容一些,有些私立大学不在意这个问题。

在日本读完三年高中的同学可以使用共通考试、一般入试、综合型入试、学校推荐入试来报考大学,也就是日本学生可以使用的方式,中国留学生都可以用,当然你愿意,也可以继续参加日本留学考试。和单纯仅能使用日本留学考试来报考的学生相比,在日本读完三年高中的留学生可以使用的升学途径更多。

 

 

问:有哪些日本高中可以接受高二、高三编入?目前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代理的日本高中大多可以接受编入,但是要看有没有名额,因为日本高中每年都有招生名额,如果已经满额就不会再接收编入生。

问:在中国高中毕业后如何去日本留学?在中国高中毕业后想去日本留学往往是先去日本读1~2年的语言学校,然后再报考大学。目前也有一些日本大学可以在中国直接报考,但要求日语达到N2水平。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