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为什么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要求N2证书呢?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新任校长齐藤智文寄语中国留学生     在日本高中毕业后考日本大学比国内高中毕业后考日本大学更有优势?     在这几所日本高中读书,就不用烦恼考大学了     “日本酒”和“清酒”有什么区别?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5.16)     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10月份的日本高中预备班还来得及吗?     日本高中留学热门校--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升学指导     为什么日本的学校是在4月份开学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5.15)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是中介吗?     在日本学医一年要花30万人民币,那医生一年可以赚多少钱?     在日本读高中都上什么课?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5.12)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5.11)    
 
 

为什么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要求N2证书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问:大阪和京都哪里好?大阪市是一个现代化的繁华都市,京都则是一座比较有历史感的城市。就像中国的广州和西安,看你更喜欢现代
 问:大阪和京都哪里好?

大阪市是一个现代化的繁华都市,京都则是一座比较有历史感的城市。就像中国的广州和西安,看你更喜欢现代化的城市还是更喜欢有历史感的城市。

问:为什么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要求N2证书呢?要求学生们达到一定的日语水平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快地投入到学习之中,融入到日本高中生活。如果日语不好,平时和同学们也交流不了,上课也听不懂,那就失去留学的意义了。

如果报考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国际班的话,N3即可,国际班部分课程使用英语授课。如果报考其他升学班级的话要达到N2水平。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要求学生在入学前提交相当于N2的日语证书就可以。

 

 

 

问: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国际班和文理特进班有什么区别?

国际班重视英语教育,部分理科课程以英文授课。文理特别班是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最好的班级,以日本一流大学为升学目标。

 

 

问:为什么都推荐去东京上学,别的城市上学不好吗?首先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是尊重每位学生和家长的个人选择,在推荐日本高中时我们会根据学生的成绩、家庭情况和个人意愿进行具体的推荐。

那为什么很多人都推荐去日本留学的话去东京而不去其他地方呢?留学,一是为了学习,二是为了增长见识。想一想,在我们的北上广深,是不是教育资源更丰富。同样的,东京是日本最繁华的城市,在东京有更多更优秀的教育资源,在这样的繁华都市还能更开拓我们的眼界。不仅是日本留学,去各国留学皆是如此,尽量前往首都或者大城市。

 

 

问:成绩不好可以去日本读高中吗?去日本读高中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即可:

1. 有中国初中毕业证;

2. 年龄不小于15周岁,不大于18周岁;

3. 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成绩不好不是日本高中留学的阻碍,相反,日本高中给了学生们更多发挥优势的机会。比如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和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喜欢美术的同学可以报考这两所学校。

 

问:如果上的普通日本高中,有机会考上好大学吗?英雄不问出处,人生在不同的阶段会有不同的表现。同学可以通过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来申请日本高中。因为我们独家代理的高中都还不错,会呵护你高中三年生活,帮助你成长。而且我们还有免费的升学指导,帮助同学们考取更好的日本大学。

 

问:日本高中学的课程和中国是一样的吗?理科课程的话,日本高中和中国相差不多。文科课程的差别会很大,国语就要去学日本的文章,地理、历史都要重新学日本的,还有一科叫做公民。具体可以查看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公众号,我们介绍过日本高中都上什么课。

 

问:可以暑假去体验一个月日本高中吗?目前实现不了,因为日本高中暑期也会放假。不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有日本高中参观团,可以到访我们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可以联系程老师13654365556具体咨询。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