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3)     为什么去日本留学首选东京、大阪呢?     东京四大工科大学——工学院大学专业介绍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自动车社团向市民展示太阳能车     在日本上大学需要花费多少钱?【日本留学知识普及】     中国留学生赴日有怎样的趋势?学艺术的留学生日益增多?!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12)     日本高中放假的时候,中国留学生去住在哪里?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自动车部参加丰田挑战赛     山梨英和高中联合大学举办升学咨询会     中国留学生能否考入日本最好的初中和高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6.09)     日本“高考”和中国高考有什么区别?     想报考好文学园的小伙伴们最常关心哪些问题?     在日本学美术、干动漫,能赚多少钱?    
 
 

关西人眼中,优秀学生最多的京都私立大学TOP10 !第一名是同志社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1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京都被称为学生之城,大学云集,大学的数量在全日本也是名列前茅。近日,问卷调查网站会社voice note对住在关西的人为对象进行了
 京都被称为学生之城,大学云集,大学的数量在全日本也是名列前茅。近日,问卷调查网站会社“voice note”对住在关西的人为对象进行了以“你认为优秀学生最多的京都府私立大学是哪所?”为主题的问卷调查。

由于该榜单不是对学校偏差值的排行,所以也会出现几所偏差值较低的大学上榜。但是说到底,偏差值不是考验学生是否优秀的唯一标准,还会表现在人品、品德、职业道德,职业素养、工作能力、社会成就、给人的印象等等方面。那么,住在关西的人认为优秀学生多的京都府私立大学是哪里呢?那么让我们来看看TOP10榜单吧!

并列第七名:平安女学院大学(偏差值49~53)

学校于2000年设立,设有国际观光学部,国际观光学科,生活福祉学部,生活福祉学科。

并列第七名:大谷大学(偏差值45~57)

专业包括真宗学、佛教学、哲学、社会学、历史学、文学、国际文化学、人文信息学、教育心理学。研究生大学院设有文学研究科,分设硕士课程和博士课程,分别是真宗学、佛教学、哲学、社会学、佛教文化学和国际文化学。

并列第七名:种智院大学(偏差值42~45)

于828年建造,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佛教私立大学,设有人文学部(佛教学科、社会福祉学科)。

并列第七名:京都药科大学(偏差值58~60)

京都药科大学创立于1949年,是一所位于京都有名的医科私立大学,创立于1949年,设有药学部(药学、制药化学、生物药学)、研究生大学院设有药学研究科。

第6名:京都产业大学(偏差值50~62)

京都产业大学是日本关西的一所著名的综合性私立大学,设有人文、自然、社会科学等学部、研和大学院,同时也是关西地区仅次于“关关同立”大学群的“产近甲龙”之一

第5名:京都女子大学(偏差值52~69)

京都女子大学是一所私立大学,校区位于京都市东山区。起源于1899年创立的“显道女学院”,有“京女”的爱称。

该大学通过小班教育进行细致的指导。在副专业项目中有“女性地区领导人培养项目”等,可以学习附加项目也是特色。课程大多在半年内完成,导入了便于安排时间表的考试制,便于制定留学和考取资格证书的计划。

第4名:京都华顶大学(偏差值47~50)

京都华顶大学是一所私立大学,校区位于京都市东山区。1911年,净土宗总本山知恩院为纪念700周年远忌,开设了“华顶女学院”。

该大学是只有“现代人类生态学”一个学部的大学,设置了“儿童学专业”、“生活学专业”、“食物营养学科”等学科和专业。以思考新时代的家庭、家庭的方式展开多样化的课程。

第3名:京都圣母女子大学(偏差值46~52)

京都圣母女子大学是一所校园位于京都市左京区的私立大学。基督教精神的教育是其特色之一。设有国际语言文化学部、现代人类学部、社会情报课程等等。

学校充分发挥了小规模女子大学的优势,致力于对每个学生进行细致的教育,以及从女性的立场考虑的生活职业教育。在校期间,通过主动学习等积累“从失败中学习”的经验。在英语教育方面,设立了只使用外语的设施“i-Space”,提供提高语言能力和理解异国文化的场所。

第二名:立命馆大学(偏差值55~78)

立命馆大学是在京都市等地设有校区的私立大学。1869年,西园寺公望创立了私塾“立命馆”。

作为独自的努力提倡“学习的立命馆模式”。除了通常的讲课以外,还通过实地考察、志愿者活动、自主研讨等各种学习方式,构建在整个学生生活中学习、成长的体系。

第1名:同志社大学(偏差值60~78)

同志社大学在京都市上京区等地设有校区的私立大学。明治六大教育家之一的新岛襄于1875年在京都开办了“官许同志社英学校”。

在教养教育的传统和“基督教主义”、“自由主义(自治自立的精神)”、“国际主义”3个教育理念的基础上,提供广泛的学问领域的科目。作为学习的场所,“把信息变成知识,把知识变成创造的空间”的“学习共享”是其特征,是探索学习一切可能性的场所。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