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10月份的日本高中预备班还来得及吗?     日本高中留学热门校--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升学指导     为什么日本的学校是在4月份开学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5.15)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是中介吗?     在日本学医一年要花30万人民币,那医生一年可以赚多少钱?     在日本读高中都上什么课?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5.12)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5.11)     如果初中毕业去日本读高中、读大学,要准备多少预算?     日本高中留学热门校--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课程介绍     日本医科类大学Top1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5.10)     中日网独家代理的东京高中有哪些?都是什么样的高中呢?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网球部获得大阪地区第一名!    
 
 

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10月份的日本高中预备班还来得及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问:想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10月份的日本高中留学班,时间来不及了,还有什么其他办法吗?10月份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发放的签证
 问:想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10月份的日本高中留学班,时间来不及了,还有什么其他办法吗?10月份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发放的签证是一年三个月的签证,现在提交资料已经来不及了。如果想参加的话还有另一个方案,就是办理三个月的短期签证,到日本后我们再续签一次。第二个方案的截止日期是今年的八月中旬,所以想参加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的同学现在还有机会。

想要参加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有两个条件,一是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签约;二是今年初中毕业,打算去日本读高中。

 

 

问:大阪有什么高中推荐吗?大阪的话有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相爱高中和桃山学院高中。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是日本最好的动漫高中,没有美术基础的同学也可以报考,老师会细心指导。同时也有普通升学课程,不学美术也可以。而且好文高中还是一所女校,实行小笠原流礼法教育,学习专门的女子礼仪,培养淑女气质。

相爱高中有音乐课程,喜欢声乐或乐器学生可以考虑报考。

如果成绩优秀,并且以升学为目标,建议报考桃山学院高中。这是一所偏差值高达73的日本高中,和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一样颇有难度。

问:目前在技校读高一,可以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日本高中预备班吗?这种情况需要你到日本重新读高一,不能编入,这样的话可以参加我们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

问: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都考什么?在中国考试的日本高中一般考英语和数学,以及日语面试。

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会开发更多的日本高中吗?其实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一直都在不断和日本高中联系,争取更多的日本高中招收中国留学生。目前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代理50所以上日本高中,其中12所是我们独家代理。

问:想去日本高中留学,日语要达到什么水平?虽然大部分日本高中在书面材料上对日语水平没有明确要求,但是我们最好学到N3以上水平。因为日本高中入学考试时有日语面试,此时就是在考察你的日语水平。如果日语一句也听不懂,去上学的话也听不懂课,那就失去了留学的意义。所以建议一旦确定日本高中留学就开始学习日语。

 

 

问:去日本读高中要花多少钱?去东京大阪的话三年要花50万人民币左右,这其中包括学费、食宿费、入学金、校服等杂费;其他地区的话会低一些,三年25万~30万人民币就够了。这是根据目前汇率来说的,随着汇率变化,留学费用也会随之变化。以上费用不包含孩子每个月的零花钱,零花钱的话就看家庭情况了。

问:34岁去日本读语言学校费用高吗?34岁去日本读语言学校,年龄有点大了,但也不是说办理不了。我们曾经成功办理过一个大龄读语言学校的案例,这个人是自己开贸易公司的,和日本有生意往来,所以就想去语言学校提高一下自己的日语水平。所以,大龄去日本留学需要有合理的理由。

如果语言学校接收你,你的学费和其他学生是一样的,不会说你年龄大就多和你要些钱。语言学校的一年学费在60万~80万日元之间,根据学校会有差异。再加上一些其他的费用,一年10万人民币左右。

问:读语言学校时候可以半工半读吗?可以,但是记得办理资格外活动许可,每周打工时间不超过28小时。

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办理语言学校,中介费用是多少钱?我们代理语言学校是完全免费的,不收取中介费用。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