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没有家长陪同可以让孩子一个人报名中日网的日本高中参观团吗?     实现每个学生的理想--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升学指导     日本高中生一年放多少天假?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5.02)     经济学在日本算是文科还是理科?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社团介绍——旅行·铁道部     2023日本人气温泉推荐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5.01)     东京的高中都很难考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27)     读日本高中的话,是从高一读起好还是从高二编入好?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26)     等中考成绩出来之后再报考日本高中还来得及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25)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是一个怎么样的公司?    
 
 

实现每个学生的理想--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升学指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独有的指南制度帮助同学们实现理想!根据每个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升学志愿进行应试指导。一对一指导与自学、自习相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独有的“指南制度”帮助同学们实现理想!

根据每个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升学志愿进行应试指导。一对一指导与自学、自习相结合,培养学生们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高一了解升学志愿的选择,思考自己的将来高一时会定期举行升学指导讲座,让同学们深入思考一下自己想做什么,对自己的将来有个大概规划。

 

 

 

演讲会邀请外部讲师和好文高中的毕业生进行演讲,希望同学们可以借此思考现在的自己“想要什么?”

外部模拟考试从高一开始就会进行模拟考试,帮助同学们确认目前的水平。老师会根据学生的成绩和志愿校给与适当的建议。

升学志愿校调查入学后会定期进行升学志愿校调查,为同学们提供相关学校的信息。

 

相关举措:

升学志愿校调查大学各学科介绍说明会合作大学说明会升学演讲会基础测试1升学说明家长会外部模拟事后指导升学指导好文毕业生的升学演讲模拟面试

 

 

 

高二确定将来的目标,有计划地学习高二时明确将来升学方向,针对升学方向思考“现在应该怎样做?”,从而采取主观学习行动。

 

 

 

职业讲座邀请大学、短大、专科学校的老师,讲授大学里各个学习的相关信息。

工作探究、学文探究从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入手,调查职业和大学专业的相关信息,了解自己想从事的行业。

模拟面试通过模拟面试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和学习上欠缺的地方。

相关举措:

升学志愿校调查工作探究、学问探究职业讲座合作学校说明会基础测试2升学说明家长会外部模拟事后指导升学指导模拟面试

 

 

 

 

高三有效、高效地学习,实现自己的目标发挥在好文学园女子高中3年时间的学习,展望将来,实现各自的理想。

 

 

 

面试对策进行应对大学升学考试和录用考试的面试对策。以往年考生的反馈为基础,对面试礼仪和面试问题等进行细致的指导。

相关举措:

升学志愿校调查

升学演讲面试、志愿理由书讲座指定校推荐指导指定校推荐考试基础测试3求职对策职场参观就职演讲求职说明会面试对策

 

 

 

附: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指定推荐大学

 

 

京都女子大学追手门学院大学关西外国语大学大阪艺术大学京都精华大学嵯峨美术大学甲南女子大学梅花女子大学四天王寺大学武库川女子大学短期大学部等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学校介绍

 

偏差值:52 所在地区:大阪府大阪市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毗邻美丽的道顿堀河,是全日本最好的漫画高中。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绘画的女孩子,那么我们向你首推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报考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不需要有绘画基础,美术课程可以从0基础学起,学校老师还会帮你课后辅导。

 

 

 

如果你不想学美术,但是也想来好文读书也完全没问题。除了学校特色的动漫漫画,美术设计及媒体创意课程外,还设有普通升学课程,升学成绩年年攀高。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校服也十分可爱,样式繁多,同学们可以自由选择穿裙子还是裤子,还可以随意搭配领结和领带!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