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24)     为什么西山学院高中的偏差值这么低?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相爱高中     日本常见职业中,收入最高的20种工作     光靠反复的重复训练真的能考入日本的好大学吗?     目前初中二年级,想去日本读高中,应该做哪些准备?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冲绳尚学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的IB课程、SSH校是什么意思?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21)     是不是高二去日本读高中,才可以参加日本留学生考试?     绝对实力--好文学园女子高中连续5年获奖日本黑板画比赛     常磐高中--获得全国芭蕾舞比赛第一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20)     赴日高中留学的条件是什么?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常磐高中    
 
 

为什么西山学院高中的偏差值这么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问:如果在日本读高中的话是不是就不能以留学生的身份报考大学,要和日本人一起竞争?在日本读高中的中国留学生可以参加日本留学
 问:如果在日本读高中的话是不是就不能以留学生的身份报考大学,要和日本人一起竞争?

在日本读高中的中国留学生可以参加日本留学生考试,但是国公立大学和一些私立大学不允许在日本读高中的中国留学生使用留学生考试成绩来报考大学,大部分私立大学没有限制。


在日本读高中的中国留学生可以和日本学生一样,使用共通考试、一般入试、综合型入试、学校推荐入试等多种方式报考大学,升学渠道更多。


很多同学害怕和日本人一起竞争,其实中国留学生的成绩一点也不比日本学生差,像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郑明子同学,今年就通过学校推荐入试进入了东京理科大学;池田学园池田高中毕业的刘皓泉同学同时拿到了九州大学和庆应义塾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再者,比如大学外国留学生特别入试招生人数定员50人,但是共通考试、一般入试、综合型入试、学校推荐入试的招生计划可能是2000人,明显后者的机会更大。

 

 

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代理的位于东京的高中有哪些?

东京地区的高中有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偏差值高达72,是目前能在中国参加考试的最高的日本高中之一。还有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偏差值是63,是目前赴日高中留学热门校。

 

 

问:可以推荐一下位于关西地区的日本高中吗?

关西地区的话可以考虑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和桃山学院高中。

 

 

问:为什么西山学院高中的偏差值这么低?

最近很多家长咨询西山学院高中,疑惑这所学校偏差值这么低,是不是不太好啊。所谓的偏差值,是衡量日本高中好坏的最直观的标准,但不是唯一的标准。偏差值受到很多外在原因的影响。


偏差值是学生考入这所学校时要达到的水平,不是指学生高中毕业时的水平。目前日本由于少子化问题严重,很多小城市的生源有限,学校为了招生生存下去,就会合理地调整偏差值。


西山学院高中位于宫城县柴田郡,自然风光非常好,在学校周边还可能看到小鹿。学生人数少也有学生人数少的好处,西山学院高中进行小班教学,针对有升学意愿的同学可以进行一对一的指导。而且学校还专门聘请了中国教师来教授同学们日语,西山学院高中很多中国留学生在高一、高二阶段就能考取到N1N2证书。


而且西山学院高中的中国留学生是和日本学生住在同一间宿舍。中国孩子的自理能力和日本孩子相比,真的没有人家那么强,两国孩子生活在一起,不仅可以提高日语水平,还可以互相影响,让中国孩子也养成好习惯。


西山学院高中的升学率肯定没有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那么好,但是因为学生人数少,老师非常重视想继续读大学的孩子,会进行一对一的学习指导。所以这所学校特别适合那些想去日本留学,但是自理能力稍差而且经济条件有限的孩子。

 

 

问:西山学院高中一个班级大概有多少人?

一个班大概10个人左右,所以老师能关注到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

 

 

问:西山学院高中的入学条件是什么?学费多少?

入学条件是年龄不小于15周岁,不大于18周岁;有中国初中毕业证。按照目前汇率来计算,三年总费用不到30万人民币,这里包括学费、食宿费、入学金和杂费等,不包括孩子个人零花钱。

 

 

问: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高二、高三有没有修学旅行?

日本高中在整个高中期间会有一次全体的修学旅行,还会有几次自愿参加的修学旅行。一般都集中在高一、高二阶段,高三比较少,因为要准备参加大学入学考试。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