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男孩子想学动漫课程,可以去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吗?     培养“高精尖”人才--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Fab空间     京都两洋高中介绍—中日网能代理的集人气和规模于一体的百年名校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3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代理所有的日本高中吗?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鸟取敬爱高中     西山学院高中举行结业典礼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多媒体创作课程课题——虚拟美术展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9)     去日本读高中后报考大学和通过EJU考试报考大学,哪个更容易进入名校?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西山学院高中     【新生看过来】好文学园女子高中2023年度入学典礼通知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8)     在日本上学遇到问题怎么办?     山梨英和高中2023年毕业生回到母校分享求学经验    
 
 

京都两洋高中介绍—中日网能代理的集人气和规模于一体的百年名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学校介绍京都两洋高级中学创立于1951年,是一所颇具规模的百年名称,在校生约1400多名。学校地理位置非常好,位于京都市中心,附
 

学校介绍

京都两洋高级中学创立于1951年,是一所颇具规模的百年名称,在校生约1400多名。学校地理位置非常好,位于京都市中心,附近有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和商业设施,附近就有医院等基础设施。生活便捷的同时,还可以体验到日本古都的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文化的交融组合。

学校偏差值不高,最高只有50。学校特点是颇具国际化的校风,留学生数量也偏多,也有外籍教师授课。此外,学校有完备的教学设施,注重德智体全面发展,特别针对想考大学的学生设有专门的升学指导讲座,也有及其丰富的社团活动,而且考试难度并不算高,适合大部分成绩普通的学生,每年都会吸引大量中国留学生报考。

小贴士:学校的校规相比其他学校是比较严格的,因为人比较多,比较难管理,偶尔可能也会有校园霸凌的情况。所以过去的留学生一定要保持低调,尽量遵守校规,不要做很多和别人不太一样的举动。

入学条件

① 年龄在20 周岁以内。
② 高一新生需要初中毕业(或预计)毕业;高三编入需要国内高中预计毕业。
③ 日语N3以上水平。

入学方法

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的学生,我们将提供全程跟踪指导升学手续,按照老师的规定提交材料和准备考试即可。日本高中入试的全套复习资料和初中教材也可免费获取。

报名时间:每年4月

入学时间:同年10月或来年4月

入学程序:报名→提交材料给学校→入学笔试+面试→等待录取合格通知→学校向入管局统一提交材料→通过审核下发入境资格证明→办理签证入境日本

 

四大课程

① S探究课程——以社团活动为主,好好考虑自己以后适合做什么工作

找到自己喜欢和想做的事情。从基础开始好好学习,探索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工作。一边这样做,一边仔细考虑毕业后的出路。当然,也可以全力参加社团活动,通过高中生活寻找“想成为的自己”。懵懵懂懂、没有人生方向的同学,也一样可以依据每个人的“喜好”和“适应性”,和3年后的毕业发展联系在一起。

② J职业课程——投身于社团活动同时,以普通大学为升学目标

既能全力参加社团活动,也能深切感受到学习能力的提高。一边埋头于社团活动和课外活动,一边以一般的私立大学为目标。切实的感受到自己的价值,将来能够成为某领域的专家。带着目的性前进,以实现梦想为目标。

③J升学课程——兼顾社团活动,以难考的私立大学和国公立大学为目标

文武双全,绝对能考上憧憬的大学!高中3年想全力享受社团活动,也想考上憧憬的大学。既想去海外留学,又想尽情享受高中生活。J升学课程最适合这样想要两全其美的你。3年后为了有自信地踏出理想的道路,在这里好好地掌握知识和力量吧!

④K特进课程——以考国公立大学为目标,通过充实的学习生活找到自信

密切关注学习的未来,突破自己实现超高目标。把自己的梦想设定在难考的大学上。K特进课程能让你感受到充实的学习环境,和以考上国立、公立大学和难考的私立大学为目标的伙伴们一起互相支持、互相提高。再高的门槛、再厚的障碍,都能苦中作乐,一一克服。通过在超小班的高质量学习和快乐的生活,使三年后的自己发生蜕变,成为更遥远的未来的自己。

社团活动

京都两洋高级中学有丰富的学生社团,主要分体育系社团和文化系社团两大类。例如体育系社团的游泳部、女子相扑部、空手道部、舞蹈部等等;文化系社团的吹奏乐部、戏剧部、花道部、中文社团。该校的不少学生社团都在日本的全国大会上获得出场资格。学生社团不仅是丰富高中生活的一项活动,还可以通过社团活动接触到更广阔的平台、开拓视野。

校内设施

食堂
图书室
音乐教室
电脑教室
理科实验室
料理室
柔道场
体育馆
温水泳池
吹奏乐部练习场

宿舍

宿舍房间(2-6人一个房间)
宿舍食堂(一般只提供早餐和晚餐)
自习室(方便休息的时候学习)
洗衣房

校服——与时俱进的校服

不变的“品味”和与时俱进的“可爱”并存;学校“规定的制服”和学生“想穿的制服”相融合。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