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31)     男孩子想学动漫课程,可以去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吗?     培养“高精尖”人才--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Fab空间     京都两洋高中介绍—中日网能代理的集人气和规模于一体的百年名校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3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代理所有的日本高中吗?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鸟取敬爱高中     西山学院高中举行结业典礼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多媒体创作课程课题——虚拟美术展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9)     去日本读高中后报考大学和通过EJU考试报考大学,哪个更容易进入名校?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西山学院高中     【新生看过来】好文学园女子高中2023年度入学典礼通知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28)     在日本上学遇到问题怎么办?    
 
 

培养“高精尖”人才--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Fab空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在图书馆内设置了Fab空间。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Fab空间的含义:一般意义上的Fab空间被理解为使用数码机床的制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在图书馆内设置了“Fab空间”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Fab空间”的含义:

一般意义上的“Fab空间”被理解为使用数码机床的制造空间,但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Fab空间”并不是单纯进行数码制造的地方。将收集到的信息和掌握到的知识,以眼睛能看到、能接触到的形式输出分享。同学们可能会反复试错,在这个过程中将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自身的能力。图书馆是支持综合性学习的地方。建设“Fab空间”的意义,在于构建“学习生态系统”。

--提议设立Fab空间的图书管理员有山裕美子老师

 

 

 

 

“Fab空间”内配备了3D打印机和苹果计算机。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了解3D打印和编程这些最先端的科技,养成自主学习能力。“Fab空间”一经设立,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还会定期邀请相关专业人士来到“Fab空间”为同学们讲解编程知识。图书馆不仅是“用书本手机知识”的场所,也成为了同学们掌握最新科技知识,自由发挥的空间。现在,图书馆作为践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THINK、MAKE、SHARE(思考、创造、分享)”教育理念的新据点,成为深受同学们欢迎的场所。

 

 

 

 

Fab空间的特色

 

同学们的畅想空间不仅配置了数码设备,还有可用于演示活动的大型显示器和可移动式白板。同时也考虑到学生之间共同学习,创造出丰富的创意的场所。

 

 

 

 

同学们的实践之地

在“Fab空间”同学们还可以制作视频。同学们制作出的视频参加了各种国内外比赛,很多作品都获得表彰。

 

 

 

2019年,由中国留学生协同拍摄的《Where Does Peace Come From?》(和平和从而来?)还获得联合国的表彰。中国留学生们也一起去到了联合国总部。

 

 

同学们的创意之地“Fab空间”内配有4台小型3D打印机。此外,除了固定的台式电脑,同学们还可以借用笔记本电脑和Ipad使用。

 

 

同学们的制作空间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鼓励同学们的实践学习。在“Fab空间”可以组装机器人和各种电子零件。

 

 

 

 

同学们的发展空间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定期聘请拥有专业知识的外部讲师来“Fab空间”,为同学们讲解专业的变成知识。

 

 

 

 

同学们的拓展之地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图书馆引入“Rakuten OverDrive”电子图书馆服务,同学们可以在线借阅、阅读包括英文书籍在内的多种书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于7月24日~29日将举行日本高中参观团活动,届时将到访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家长和同学们也可以看到“Fab空间”。

 

目前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在打算国内赴日读高中的同学们之间非常有人气,家长和同学们可以通过我们参观团的活动亲自实地考试,免除后顾之忧。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