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26)     等中考成绩出来之后再报考日本高中还来得及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25)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是一个怎么样的公司?     2023~2024年招收中国留学生的日本高中推荐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新项目--“数学拯救世界”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24)     为什么西山学院高中的偏差值这么低?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相爱高中     日本常见职业中,收入最高的20种工作     光靠反复的重复训练真的能考入日本的好大学吗?     目前初中二年级,想去日本读高中,应该做哪些准备?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冲绳尚学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的IB课程、SSH校是什么意思?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21)    
 
 

2023~2024年招收中国留学生的日本高中推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东京都地区(关东地方)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偏差值:72 所在地区:东京都八王子市可以在中国参加考试的最好的日本高中之一,在
 东京都地区(关东地方)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

偏差值:72 所在地区:东京都八王子市

 

 

 

可以在中国参加考试的最好的日本高中之一,在赴日高中留学生中非常有人气。此前,只有以一流大学为目标的文理特进班招收中国留学生,从2023年起,美术班也开始招收中国留学生。无论是升学班还是美术班,升学成绩都非常优异。

 

 

 

八王子高中的社团活动也非常丰富,有很多,其中篮球部、陆上竞技部、游泳部、吹奏部等在全国大会上都很出众。八王子的传统技艺——职业车人偶同好会(八王子市独有的一种传统人偶表演)是独一无二的。学校的男子篮球队多次获得全日本高中联赛的冠军。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偏差值:63 所在地区:东京都八王子市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顾名思义,隶属于东京四大理科大学之一的工学院大学。1948年工学院大学进行改革,设立了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及工学院大学附属初中。高中部毗邻工学院大学校园,与大学共享资源,学生们也可以利用大学里的图书馆和自习室。现在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是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日本高中之一。

 

目前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共设有三类升学课程:分别是先进文理课程、文理课程、国际课程。先进文理课程、文理课程需要在入学时日语达到N2水平,国际课程达到N3水平即可。

 

常磐高中偏差值:59 所在地区:群马县太田市

 

 

 

常磐高中迄今为止已有109年历史。通过学习和社团活动培养学生的个人素养和换位思考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常磐高中重视学生的国际教育,在学习日本历史、文化和传统的同时,也具有国际视野。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能力,开设了课后外教英语补习班。

 

开成高中

偏差值:79 所在地区:东京都荒城区

日本最好的三所私立高中之一,曾连续38年东京大学合格人数第一。日本首相岸本文雄就毕业于这里。开成高中不仅升学成绩亮眼,社团活动也取得过不俗的成绩。电视剧《以弱胜强》就是根据开成高中棒球队的故事真实改编。

 

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

偏差值:77 所在地区:东京都小金井市

少数可以招收中国留学生的国公立高中之一。是东京学艺大学的下属高中,可以直升东京学艺大学。当然也有很多优秀的学生考入了东大。

 

早稻田大学高中

偏差值:73 所在地区:东京都练马区

早稻田大学高中是早稻田大学的附属高中,在日本全国高中学校中名列前茅。其毕业生可以通过内部入试升入早稻田大学。在早稻田大学高中,汉语是第二外语,是学生的必修课。

 

 

青山学院高中部

偏差值:72 所在地区:东京都涩谷区

青山学院高中部是青山学院大学的下属高中。高二时会进行文理分班,增加选修科目,高三年级时会有一半的课程由学生自愿选修。85%的高中毕业生通过内部升学入试升入青山学院大学。

 

茗溪学园高中偏差值:67 所在地区:茨城县筑波市茗溪学园高中是一所位于筑波市的初高中一体制的私立学校。通称“茗溪”。学校拥有自由的校风,被指定为国际文凭(IB)课程认证学校。致力于国际教育,不仅有去澳大利亚的海外研修旅行,每年也有出国升学的学生。很多归国生也住在宿舍。

鹿岛学园高中偏差值:47 所在地区:茨城县鹿岛市鹿岛学园高中鼓励学生自主学习,每天安排一定的自习时间。实行小班教学制,每个班级25个人左右。

 

大阪地区(近畿地方)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偏差值:52 所在地区:大阪府大阪市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毗邻美丽的道顿堀河,是全日本最好的漫画高中。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绘画的女孩子,那么我们向你首推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报考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不需要有绘画基础,美术课程可以从0基础学起,学校老师还会帮你课后辅导。

 

 

 

如果你不想学美术,但是也想来好文读书也完全没问题。除了学校特色的动漫漫画,美术设计及媒体创意课程外,还设有普通升学课程,升学成绩年年攀高。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校服也十分可爱,样式繁多,同学们可以自由选择穿裙子还是裤子,还可以随意搭配领结和领带!

 

桃山学院高中偏差值:73 所在地区:大阪府大阪市作为一个以“自由和博爱”的精神为理念的学校, 桃山学院珍惜并尊重每个学生的多样化潜能, 以培养出能为实现健康社会做出贡献的年轻人而努力。

同志社国际高中偏差值:69 所在地区:京都府京田边市同志社国际高中是同志社大学的附属高中。学校有三分之二的学生是有海外生活经历的“海归”,三分之一是日本本土学生。海归学生和本土学生在同一间教室学习,互相理解认识各国文化。

相爱高中偏差值:56 所在地区:大阪府大阪市

 

 

 

相爱高中一直致力于大阪市的女子教育,在音乐教育方面更是首屈一指。而相爱高中的名字则出自佛教经典“当相敬爱”。意为“我们要尊重世间万物,互相敬爱,努力追求真理”。这也是相爱高中一直未变的教育理念。

 

滩高中偏差值:79 所在地区:兵库县神户市滩高中是日本高中的NO.1。不仅偏差值高,综合评价也非常高,不过这是一所男校,只收男生。而且不规定穿着,没有校规!每年有一半以上学生考入东大。

洛南高中偏差值:73 所在地区:京都市南区洛南是关西地区综合第一的私立中学,号称“京都大学的预备军”。也是漫画《黑子的篮球》里的原型高中之一。校园环境优美,建在东寺旁边,环境古朴幽雅,十分清静,很适合读书,放学后会去欣赏东寺的红叶。

清风南海高中偏差值:72 所在地区:大阪府高石市和洛南高中同是关西地区的升学名校, 是少见的实行以佛教为中心的宗教教育高中。制定独有的教学计划。小班授课,为一流国公立大学应届录取进行细致的指导。

京都两洋高中偏差值:50 所在地区:京都府京都市京都两洋高中地理位置优越,生活便捷的同时,还可以体验到日本古都的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文化的交融组合。留学生数量偏多,针对想报考大学的学生设有专门的升学讲座。

东大阪大学敬爱高中偏差值:43 所在地区:大阪府东大阪市东大阪大学敬爱高中和柏原高中都隶属于村上学园。是东大阪大学的附属高中,可以使用内部升学制度进入东大阪大学和东大阪大学短期大学部学习。

东大阪大学柏原高中偏差值:40 所在地区:大阪府柏原市东大阪大学敬爱高中和柏原高中都隶属于村上学园,是一所男子学校。毕业生有半数进入大学继续深造,20%的学生就业。

东北地方

 

会津北岭高中偏差值:41 所在地区:福岛县会津若松市

 

 

 

会津北岭高中是一所重视学生升学的综合性高中,重视英语教育,一般县立高中的英语课程一周只有6~7小时,而会津北岭高中的英语课程每周至少有13小时。还聘请了专门的外教老师,不仅要指导同学们的口语能力,也要加强同学们的英语写作实力。学校规定,全体在校生都要参加日本英语检定测试来考核英语学习。

 

 

 

此外,在2023年,会津北岭高中建校百年之际,校方预计开设初中部,成为一所中高一贯制学校。通过中高一贯制教育培养出更多能考入难关大学的学生。

 

 

 

 

西山学院高中偏差值:35 所在地区:宫城县柴田郡

 

 

 

西山学院高中位于宫城县,是一所“全寮制”的普通科高中,即封闭式教学。人文气息浓厚,采用小班教学制度。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入学后西山学院高中会有3个月的日语培训,帮同学渡过语言难关。

 

 

 

西山学院高中十分适合日语基础差,家长又担心孩子在日本生活情况的学生。根据我们对往年中国留学生的采访,西山学院高中对中国留学生会给予更多关注,原本基础很差的孩子们在高一、高二就考到了日语N1、N2资格证。

 

仙台育英学园高中偏差值:59 所在地区:宫城县仙台市仙台育英学园高中成立于明治38年(1905年),迄今为止已有113年的历史,是一所受过战火洗礼及自然灾害依然屹立不倒的日本高中。仙台育英学园高中作为日本东北地区唯一指定的IBDP校,实行小班教学制度,并且班级有半数以上是留学生。英语成绩优异的情况下可以由其他学科转入到IB课程。

中部地方

 

山梨英和高中偏差值:53 所在地区:山梨县甲府市

 

 

 

山梨英和高中坐立于山梨县,距离东京都非常近。如果想去新宿的话,从学校门口步行10分钟即是车站,就有新宿的直达列车,非常方便。但是山梨县的物价比东京都可要便宜不少~非常适合那些向往大城市,但是不想给家里增加负担的孩子们。

 

 

山梨英和高中施行专门的女子教育——适应女性思维的理科教育方式。在2012年被认定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学校,2013年被认定为日本超级科学高中(SSH)。

 

帝京大学附属可儿高中偏差值:62 所在地区:岐阜县可儿市帝京大学可儿高中是一所中高一贯制高中。通过早课和放学后的补习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成绩。从2022年起开设IB(国际文聘)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学生可以熟练掌握日语和英语两门外语。毕业时即可报考欧美大学也可以报考日本国内大学。成绩优异的毕业生可直升帝京大学。

山梨学院高中偏差值:59 所在地区:山梨县甲府市山梨学院高中是山梨学院大学下设的附属高中。设有特进课程和升学课程。社团活动丰富,棒球部曾经打入过甲子园、足球部在全国大赛上获得过冠军,还有游泳部、网球部等在各类比赛都取得优异成绩的社团。

中国地方

 

鸟取敬爱高中偏差值:58 所在地区:鸟取县鸟取市

 

 

 

鸟取敬爱高中秉承着“完善人格、育德涵养”的建学理念和建校精神,以考取公立、私立难关大学为首要升学目标。是一所高升学率高性价比的日本高中。

 

 

2022年期,普通科进行重新编制。分为特别升学课程和升学职业课程。特别升学课程以一流大学、私立大学为目标,一切以学习为主,减少社团活动时间。实行小班教学;升学职业课程以大学、短大和公立专门学校为目标。适合推荐入试、AO入试的课程安排。

朝日塾偏差值:38 所在地区:冈山县冈山市朝日塾中等教育学校每年从中国、泰国和韩国等国家招收初一至高二的留学生。学校为学生提供单人宿舍和一日三餐。是少数可以初中留学的日本高中之一。

四国地方

 

明德义塾高中偏差值:50 所在地区:高知县明德义塾高中分为堂浦校区和龙国际校区。可以选择10月入学。中国留学生先接受一年的日语强化训练,从第二年开始可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兴趣升入其他课程。

九州地方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偏差值:69 所在地区:鹿儿岛县鹿儿岛市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是基于升学书塾池田教育创立的私立高中。是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的超级科学高中(SSH),一直贯穿SSH教育理念,设置了特色SSH教学内容。

 

 

 

所有班级皆以升学为最终目标。和普通的日本高中相比,更加注重学生学习能力的教育。每周都有周学习计划表、每日课时数比普通高中多一节、设有早课和晨间小考。今年有中国留学生同时获得九州大学和庆应义塾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冲绳尚学高中偏差值:67 所在地区:冲绳县那霸市

 

 

 

冲绳尚学高中是冲绳县内偏差值最高的高中,也是一所设有IB课程的升学名校。在日本通常被称为“冲尚”或“尚学”。创立者名城政次郎怀抱着“提高冲绳县教育水平”的强大决心,在建校短短三年时间内就做出了惊人的升学成绩。现在的冲绳尚学高中,是一所有着运动、空手道、国际化英语教育、文化交流、志愿者活动丰富等特点的优质高中。

 

 

作为一所专注于升学的优质高中,冲绳尚学高中也非常重视英语教育。日本高中生在考入大学时英语一般需达到英检准2级能力,但是冲绳尚学高中的学生有60%以上在上学期间就已考取英检2级以上。

 

鹿儿岛情报高中偏差值:59 所在地区:鹿儿岛县鹿儿岛市

 

 

鹿儿岛情报高中位于日本鹿儿岛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并且建有校内宿舍,安全问题家长完全不用担心。是一所集特色课程教育、普通高中课程教育于一身的全日制男女共学高中。全楼覆盖Wi-Fi,同学们在校园各处都可以畅想网络,利用iPad等现代教学手段进行自主学习。

鹿儿岛情报高中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报考各类资格检定(合计120种),在采用推荐入试、AO入试等方式报考大学时有更多优势。学校有各类资格检定用书,还会开展资格检定考试辅导。

镇西学院高中偏差值:55 所在地区:长崎县谏早市镇西学院高中面向留学生设有3年学制和3.5年学制。3.5年学制可在10月份入学。留学生们可根据自身实力与志向选择课程。此外,镇西学院高中可接受转学,高一、高二、高三均可申请。

折尾爱真高中偏差值:52 所在地区:福冈县北九州市折尾爱真高中有专门为外国留学生设置的国际课程。高一时在国际课程班级学习日语,第二学期开始进入特别升学课程学习,以升入日本知名大学为目标。

冲学园高中偏差值:48 所在地区:福冈县福冈市冲学园高中实行封闭式管理,有专门的学习和生活指导老师,学生的学习与生活都由学校统一安排管理。由中日两国老师担当日语授课,英语由外教担当。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