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5.09)     日本高中可以转学吗?     日本观光签证--日本驻华大使馆指定代办旅行社清单     日本音乐类大学名单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5.08)     在日本读高中会有学校霸凌吗?     日本高中留学热门校--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的升学举措     日本最好的大学竟然不是东京大学?!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5.06)     初中毕业可以直接去日本读高中吗?     八王子高中日益提高的升学成绩--升学指导教师给大家的一封信     赴日留学,中国留学生如何准备印章     没有家长陪同可以让孩子一个人报名中日网的日本高中参观团吗?     实现每个学生的理想--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升学指导     日本高中生一年放多少天假?    
 
 

没有家长陪同可以让孩子一个人报名中日网的日本高中参观团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96
核心提示:问:在日本大学读经济学毕业可以从事什么工作?经济学主要是学习生产消费买卖等和经济相关知识。经济学分为宏观经济学和微观经济
 问:在日本大学读经济学毕业可以从事什么工作?

经济学主要是学习“生产”“消费”“买卖”等和经济相关知识。经济学分为“宏观经济学”和“微观经济学”。经济学部毕业后在日本可以从事金融、贸易、生产商等工作。

 

 

 

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日本高中参观团行程定下来了吗?

7月24日~29日我们将举行日本高中参观团,将到访3个城市5所学校。分别是位于东京的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位于大阪的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桃山学院高中;位于京都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具体的行程还未定,确定之后我们会通过公众号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公布。

 

 

 

问:去日本玩三天的话大概需要多少钱?

消费多少完全因人而异。比如机票,出发城市不一样,机票费用也会不同。住宿的话根据你个人标准也有很大的差异,最普通的宾馆一天大概要500元人民币左右。吃饭的话可以吃便利店的便当也可以去吃大餐。就按照大众情况来说,在不包含机票的情况下,玩三天五六千人民币肯定是够的。

 

 

 

问:没有家长陪同的情况下,可以孩子一个人报名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日本高中参观团吗?

只要家长同意,是可以的。孩子要有独立能力,比如到日本可以自己安排吃、住、行等问题。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只负责带领家长和同学们进入日本高中校园,和提供翻译服务,所以孩子自己要有能力安排自己的行程。


我们不建议让孩子一人参加,因为留学是一件大事,是应该全家参与的事情。去日本高中参观是为了能更好地了解日本高中,最好家长和同学一同来。

 

 

 

问:日本学校会查毕业证明的真伪吗?

日本人最忌讳的就是弄虚作假,所以希望同学们赴日留学时候出具的所有材料都是真实的,如果有假资料,一经查出,后果会很麻烦。

 

 

 

问:想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日本高中留学参观团,可是没有签证怎么办?

可以办理旅游签证,现在日本旅游已经完全开放,大家可以去当地旅行社办理日本旅游签证。

 

 

 

问:请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三个月的短期留学项目是什么?

目前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有两个短期留学项目,一个是即将报名截止的10月项目,也就是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将于10月举行,到明年3月底,同学们去位于京都的语言学校学习半年时间。


还有一个项目是在每年的1月~3月举行,同学们将在日本东京学习三个月。

 

这两个项目的好处就是同学们可以一边在日本学习一边参加日本高中的入学考试,在考试合格后不用回国就可以转成学校的留学签证。

 

 

 

问:在没有宿舍的日本高中读书,可以和家长住在学校附近吗?

这个要看具体情况。如果校方同意就没有问题。


一般招收外国留学生的日本高中都会配有宿舍,即使没有宿舍也会指定代管。比如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都没有学生宿舍,就指定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来管理学生,学生必须住在我们的宿舍。


不知道你提到的和家长住在学校附近,家长也在日本工作吗?如果家长也在日本工作的情况下,孩子可以不住学校的宿舍。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