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仙台育英高中】书法部受邀参加宫城县“杜绝酒后驾驶“的活动     中日网的留学预备班是在国内上课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02)     【池田高中】赴东京参加WWL课题研究发表会&麻布大学科学研修     为什么报名高中留学预备班越早越好?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01)     【好文学园校长谈时事】日本将取消室内强制戴口罩的规定     考日本高中一定需要日语证书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2.28)     日本留学预备班和语言学校相比,对学生的要求有什么不一样?     日本下月起逐步放宽中国入境的防疫措施,但仍要求核酸阴性证明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2.27)     美术零基础也能报考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吗?     日本学医太贵?东京足立区医大入学奖学金高达3600万日元?!(约180万人民币)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2.24)    
 
 

中日网的留学预备班是在国内上课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除了八王子市,东京其他地区的高中是否可以报考?可以是可以,但是需要和学校沟通,把宿舍问题给解决掉。而且并不是随便找一
 1、除了八王子市,东京其他地区的高中是否可以报考?

可以是可以,但是需要和学校沟通,把宿舍问题给解决掉。而且并不是随便找一个寮就可以的,需要得到学校的信任和认可。
我们还是首推在八王子市周边的高中。因为我们在东京八王子市有5栋学生宿舍,和周边的高中都是长期合作的关系。其次八王子市是东京的教育之都,有更丰富的教育资源,更适合孩子学习。

 

 

 

2、中日网的留学预备班是在国内上课吗?

不是的,这次7月份和10月份开始的高中留学预备班是在日本的京都举办。是由我们的中日学园和日本京都的语言学校合作,联合开设的针对高中留学群体的特殊辅导课程。课程内容不仅包括日语听说能力的培训,还有初中数学英语的强化辅导,国语的入门指导,以及少量高中课程的辅导。

 

而且同学申请的也都是正式的留学签证,并不是那种短期的商务签。

像其他三个月短期留学是在东京上课。

 

 

3、如何和中日网签约?

可以选择线上签约或者线下签约。因为现在科技比较进步了,在线上电子版签约也是很靠谱的。线下签约的话,我们在长春、上海和日本都设有办事处,也可以选择来我们的任意个办事处线下签合同。

 

 

 

4、和中日网签约之后会送日本初中教材吗?

会的。签约之后可以免费得到价值4888元的留学大礼包。其中包括日本初中的英语、数学、国语的全套教材(电子版),还有绝大部分高中的往年的考试真题(电子版),另外还附有面试指导的重要参考资料(电子版)。

 

 

 

5、如果成功考取了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但是入学前没有考到相应的日语证书怎么办?

遇到这种情况,学校很有可能会取消学生的录取资格。这对于没有日语证书或者日语学习不好的学生来说,既是一个压力,也是一个学习的动力。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