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08)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07)     【山梨英和高中毕业式】80位毕业生满怀失落和欣喜 迎来崭新的篇章     东大阪大学柏原高中——有关于老师和学生、钢琴和梦想的故事     中日网的高中留学预备班和其他的预备班有何不同?     【八王子高中】中日网老师陪新生去校园量制服尺寸     【八王子高中】毕业仪式完美谢幕 学校长一度感动到沉默哽咽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06)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三校联合交流会”之拜访男校圣学院高中     偏差值低的日本高中就一定是非常差的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03)     【仙台育英高中】书法部受邀参加宫城县“杜绝酒后驾驶“的活动     中日网的留学预备班是在国内上课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02)     【池田高中】赴东京参加WWL课题研究发表会&麻布大学科学研修    
 
 

考日本高中一定需要日语证书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1、如何报名中日网举办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由于在抖音直播平台无法直接报名,建议到我们的官网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或日本高中
 1、如何报名中日网举办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

由于在抖音直播平台无法直接报名,建议到我们的官网——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或日本高中留学网直接报名。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也可以直接私信我们,或者添加程老师的联系方式询问。具体步骤如下:

①去中日网旗下的任意官网(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日本高中留学网)点击“留学申请”按钮。

中日网:www.cj360.net
日本留学网:www.cnjpedu.com
日本高中留学网:www.rbgzlx.com

②在留学类型的下拉菜单中选择“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的选项,然后完成其他基本信息的填写提交确认便可申请成功。

2、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是在上海开课?

不是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是在日本上课。预计七月份和十月份开课的班级会安排在京都,其他月份开课的班级会安排在东京开课。

3、考日本高中一定需要日语证书吗?

不是绝对必要的。除了我们代理的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以外,绝大部分日本高中并不需要学生提供日语证书。

我们强调日语的重要性,主要是希望学生掌握更多的日语词汇量,拥有实际的日语听、说、都写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学生在日本高中课堂上能够大概听懂老师讲话的内容,并不是单纯地希望学生提高应付日语考试的能力。

4、日本留学预备班只有一个班级吗?

不是的。日本留学预备班会像语言学校一样,会根据学生的日语水平进行分班,至少分成两个以上的班级。比如零基础和N4、N5的在同一个班级;N2、N3划分在同一个班级;N1水平多的话也会另外再分一个班级。不过分班的意义更多是锻炼学生的听说口语能力。

5、日本高中宿舍里面住的也都是中国留学生吗?

如果是住在我们中日网的宿舍里,那么入住的学生也都是和我们签约的中国留学生。如果是东京、大阪以外,一些有校内宿舍的学校,宿舍里面入住的一般都是家比较远的日本同学。

6、中日网宿舍的宿管老师都是中国人吗?

是的,我们的宿管老师大多数都是在日本工作生活了几十年,在日本永住的中国人。

一开始我们的宿管老师也会安排日本人担任,但是日本老师大多不会中文,很多情况下很难和学生沟通,特别是面对刚到日本的一些孩子,在管理上会遇到很大的困难。

7、为什么中日网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没有聘请中国老师?

因为我们作为这些日本高中在国内的唯一招生代表,按照合作关系,三年间是和学校共同管理学生。因为我们的老师在过管理过程中没有任何酬劳的,所以要向学生额外收取每年一万块人民币的在学管理费。

而一些和国内的中介、国际学校存在大量合作的日本高中,一般都花钱聘请中国老师专门招收中国留学生,扩展在中国的招生计划。

8、八王子招收篮球体育生的标准是怎样的?

因为八王子高中的篮球部是要冲刺全日本冠军级别的日本一流水平的队伍。所以招收篮球特长生的标准也比较高,其招收的黑人篮球特长生身高也都在2米左右。

招收的中国留学生肯定也要达到准国家青年队的水准,要有专业的证书或奖状。因为今年如果在签证允许的条件下,我们很有可能在暑假期间开展日本校园参观活动,如果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欢迎亲自来到学校展现实力让校长来评估是否达到特长生的标准。

9、中日网代理的都是日本私立高中吗?

是的。在日本公立和私立的高中没有太大的差异化,只是学费略微便宜一点,也没有公立比私立更“正规”的这一说法,反倒是一些私立的高中偏差值和升学率更高。比如,前日本偏差值排名前几的高中,如滩高中、开城高中都是私立高中。

关键是日本的国公立高中一般都不招收留学生,除非家长在日本工作,可以按照住址的就近原则上高中。当然我们也能代理一所国公立大学——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它也是全日本排名前十的顶级高中。

10、日本高中三年毕业后的,也可以参加留学生考试吗?

可以的,只是这个EJU成绩无法作为报考国公立大学和一些顶级私立大学的评判标准,但还是可以用来申请大部分私立大学的,如上智大学、明治大学等等。

11、英语差也能去日本读高中吗?

可以,但是日本高中的入学考试都要考英语,所以英语太差的话,能考入的日本高中也不会太好。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