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01)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可以介绍一下鹿儿岛情报高中吗?     美国佛罗里达留学生在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交换留学感想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的修学旅行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1.30)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留学生可以报考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哪些课程?     中日高中课程构成有哪些大的区别?     去日本留学,日语要达到什么水平?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1.29)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去日本读高中可以先上预科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海外研修活动     鹿儿岛情报高中为幼儿园设置LED提示板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1.28)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有几个班级类型?     八王子高中社团活动全介绍    
 
 

【仙台育英高中】书法部受邀参加宫城县“杜绝酒后驾驶“的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166
核心提示:近日,在日本宫城县政府大厅举办了名为杜绝酒后驾驶的大型活动。仙台育英高中的书法部有14名成员参加了该活动,共同题写完成了根
 近日,在日本宫城县政府大厅举办了名为“杜绝酒后驾驶”的大型活动。仙台育英高中的书法部有14名成员参加了该活动,共同题写完成了“根除酒后驾驶”等巨大标语,并被日本电视台报道。

其实该活动邀请到仙台育英高中的学生参加是有重要意义的。因为早在2005年的5月22日,仙台育英高中的3名学生在宫城县多贺城市被酒后驾驶的车辆被撞身亡,一直是宫城县市民心中的痛。虽然事故已经过去了18年,但是值得我们后人警惕。事故发生的5月22日是县里规定为杜绝酒后驾驶的特殊日子。

社员们在为死去的前辈们默哀后,在长4米、宽6米的巨大纸张上奋笔疾书。

由于仙台育英的书法部特别强,其实力制霸全日本2连霸。主将·青柳芽衣说:“前辈们的生命被夺走了,我感到非常悲伤和悔恨。我希望酒后驾驶能从这个世界上消失,所以这次表演的意义所在。”

迄今为止,宫城县的酒后驾驶人身事故在多贺城事故发生的2005年为258起,2022年为34起,呈减少趋势,但仍未根除。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