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在日本上高中不能参加留考吗?     【西山学院高中毕业式】Keep Going!!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09)     【山梨英和高中修学旅行】晴空万里下的“和平之旅”     女生更容易被同志社国际高中录取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08)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07)     【山梨英和高中毕业式】80位毕业生满怀失落和欣喜 迎来崭新的篇章     东大阪大学柏原高中——有关于老师和学生、钢琴和梦想的故事     中日网的高中留学预备班和其他的预备班有何不同?     【八王子高中】中日网老师陪新生去校园量制服尺寸     【八王子高中】毕业仪式完美谢幕 学校长一度感动到沉默哽咽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06)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三校联合交流会”之拜访男校圣学院高中     偏差值低的日本高中就一定是非常差的吗?    
 
 

为什么报名高中留学预备班越早越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76
核心提示:1、如果参加十月份的高中留学预备班,要买十月几号的飞机票?在八九月份的时候,我们会根据同学们办理签证的情况,让学校统一一
 1、如果参加十月份的高中留学预备班,要买十月几号的飞机票?

在八九月份的时候,我们会根据同学们办理签证的情况,让学校统一一个具体日期,然后同学们就买这一天的机票来日本就行了。一般日期会定在在十一长假期间,学校也会安排工作人员前来接机。

 

 

 

2、为什么报名高中留学预备班越早越好?

①有名额限制。因为宿舍人数和班级人数有限制,所以报名的名额限制在20人左右。


②对学生日语能力的要求偏低。一般只要在国内开出日语100小时的学习证明即可报名,差不多N4、N5的水平就可以报名,门槛相对较低。


③可以选择地日本高中更多,考取好高中可能性更大。还可以报考很多需要去日本当地报考地高中,更早地去日本锻炼日语的听说能力,能大大提高高中入学考试日语面试的成功率,高中课程也更容易听懂老师上课的内容。


④性价比高,课程全面。而且高中留学预备班还能做到因材施教的个人化教学。除了日常学习日语以外,还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和情况补习初中国语、数学、英语,甚至高一的课程等等。因为更有针对性,所以学习的效率比在国内强化等级考的教学模式更高更有效。

 

 

 

3、在国内也能报考日本大学吗?

可以的。可以在国内参加JPUE日本大学联合学力测试,就可以参加59所日本大学在国内的直招,不过只能报考部分学部和学科。其招生方式简单,文科专业只需日语测试(面试为主,部分大学有笔试),艺术类专业会加专业考试,理工科专业加数学、物理或化学(一般三选二)。

 

 

 

 

通过JPUE可以报考的国公立大学有:千叶大学、长野县立大学、香川大学等。

 

 

 

通过JPUE可以报考的私立大学有:帝京大学、 武蔵野大学、昭和女子大学、电子好莱坞大学、宫崎国際大学、岐阜聖徳学園大学、宇都宫共和大学、女子美術大学、桐蔭横滨大学、札幌学院大学、明治学院大学、 桜美林大学、星槎道都大学、文星芸術大学、鶴見大学、山梨学院大学、麗澤大学、新潟食料農業大学、山梨英和大学、甲南女子大学、長崎国際大学、京都外国语大学、立命館アジア太平洋大学、十文字学園女子大学、九州産業大学、大阪女学院大学、福山大学、中部大学、成蹊大学、人間環境大学、 淑徳大学、名古屋芸術大学、宇部フロンティア大学等等。

 

 

 

 

 

 

 

4、为什么说中日网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价格合理,性价比高?

①价格公开透明,明码标价(价格随汇率升降而略有波动)。
以10月份开学的班级为例。学费:3.9万人民币左右。单人间住宿费:3.1万人民币左右 。双人间住宿费:2.5万人民币左右 。总费用:7万或6.4万人民币。


②总费用中包含学费、住宿费+早餐费用。一体化服务,不是单纯的学费。


③比起普通的寮,住宿环境更好。


④课时比语言学校多出一倍。语言学校一般只上半天课,而我们的高中留学预备班一天都有课程安排。


⑤课程安排全面。课程内容不光只有日语。也有国语、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和少量高中预备课程。

 

 

 

5、日本高中有早读课晚自习课吗?

原则上是没有统一的早读课和晚自习课的。特别是像八王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这些大城市的高中,孩子一般是下午三点放学之后都参加社团活动,社团活动结束之后就回家或者回宿舍了。但如果是一些有校内宿舍的学校,像池田高中、西山学院高中这样的,晚上会安排老师值班指导住校生晚自习。不过这些晚自习都是秉持着自愿参加的原则,也可以选择自己在宿舍学习。

 

 

 

6、去日本读大学一定要先读两年语言学校吗?

不一定,那不是必须的。只要你日语基础好的话,可以在国内参加JPUE日本大学联合学力测试,直接报考日本大学。也可以直接去日本或香港参加EJU考试考取日本的大学。

7、18周岁在日本读高一的学生是不是很少?

相对会少一点,但是大个一两岁也绝对不是个例。特别是留学生的话,比周围的日本学生大个一两岁也是非常正常的。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