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语学习】日语听力训练第一册 第五課     【高中视频】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校园风采     【青は藍より出でて藍より青し】日本文化之日本谚语(5)     国内直招的超一流日本高中——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参观视频     【好消息】好文学园2名动漫课程学生荣获电脑甲子园佳作奖     八王子高中在“可持续发展教育”方面再次受到专家肯定     成绩要求不太高的较好的日本大学有哪些?     日本的数学考试没有选择题吗?     日本高中生放学后都在做什么?高中男女组合konokichi为何走红日本     考日本大学时,“AO入试”和“推荐入试”有啥区别?     【好消息】八王子高中将从今年开始从中国特招篮球特长生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2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19)     八王子高中校长 小山 贡 先生录给中国留学生的一段话     东京周边的一所充满“文学气息”的女子高中——山梨英和高中介绍(视频)    
 
 

把孩子送到日本读高中,单纯是为了考好更好的大学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19
核心提示:1、小学生能去日本留学吗?短期的留学还是可以的,原则上只要学校愿意招留学生就可以来。但是小学生年纪还太小,如果家长或者监
 

1、小学生能去日本留学吗?

短期的留学还是可以的,原则上只要学校愿意招留学生就可以来。
但是小学生年纪还太小,如果家长或者监护人不住在日本的话,一般不会接收。

 

 

 

2、东京有什么美术类的语言学校可以推荐?

东京艺术类比较有名的有美罗斯日语学校、美都里慕日语学校等等,美术也算是一大特色吧。但是其实语言学校只是学习日语过渡的,并不一定真的能学到很多美术类的东西。而且由于每年申请人数多,名额也很有限,所以考美术类大学也没有必要非要去这些语言学校,自己也可以另外找美术类的塾,感觉会更专业一点。

 

 

 

3、鸭川令德高中怎么样?

在海边的一所高中,确实很美,很浪漫。但是我们在选择学校的时候,更多是要考量学校的偏差值、基础设施、规模大小、师资力量、地理位置、舆论评价、以及学校是否适合学生本身等多方面因素。不会因为单方面看来某个视频或者听了某种宣传就立马选择学校吧。毕竟现实和滤镜底下还是有差别的,不管是人还是物。

 

 

 

4、鸭川令德高中比西山学院好吗?

如果光比偏差值的话确实比西山学院高。但是论学习环境和口碑的话,还是西山学院更好。因为鸭川令德高中招的留学生比较多,而且大多都是中国留学生,据说会多到上百人,几乎被中国人占领了,这样日本学生的比例就少了,在日本的口碑也不太好。而且很多课程比较缺老师,可能好几种课程是同一个老师上课。而西山学院的留学生比例很少,可以很好融入日语环境,而且还有小班制的教育模式,还有针对留学生入学前的日语培训课程,非常适合想真正学好日语的同学。

 

 

5、程老师对学校的评价就一定是百分百准确的吗?

肯定不可能所有的信息都百分百准确,但是程老师也是根据实地考察和与学生的交流,掌握一些学校的情况,可以给出一些建设性的评价。
我们也不提倡在这里听程老师的一言堂。因为学生和家长可以多听听几种不同的声音,然后去思考去分辨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但是起码我们没有隐瞒和撒谎,也没有故意抹黑,只是把了解到的实际情况,中肯地反映给所有想去日本留学的学生,在大家做选择的时候提供一些参考。

 

 

 

6、把孩子送到日本读高中,单纯是为了考好更好的大学吗?

能考入好的大学当然很重要,但是送孩子去日本读高中,更多的是为了培养孩子的格局和综合教养。
因为国内的高中肯定抓得更紧,虽然内卷严重,但是确实可以花更多时间去研究文化知识,学习好的学生一样可以在国内考到不错的大学。只是这样忽略了孩子的心理,那些强制性的学习真的是孩子们想要的吗,这样度过高中生活真的会开心吗?
相比日本的文化和社会除了有一部分古老的中华传统文化的保留,也融入了很多西方思潮在里面。这样孩子学习到的东西就更加多元。
学习成绩和考好大学确实很重要,但也不是绝对唯一的重要。反过来说,如果你考入好大学是为了找到更好的工作。但是如果你毕业后一样找到了很好的工作,那你考好大学的目的又是为了什么?

 

 

 

7、东海大学附属高中怎么样?

东海大学的附属高中有好几所。东京也有,北海道也有。东京学校全称应该是:东海大学付属高轮台高等学校,也是一所东京都内的私立高中。其偏差值54,也有SSH的课程。
但是该校在中国一样不能直接报考。或许也有中介在推,但是我们是一样可以代理的。我们在每年1月-3月会举办短期留学活动,带大家去东京参加各个高中的考试。对这所学校感兴趣的学生可以加程老师微信咨询。

 

 

8、日本户籍的孩子在国外生活,将来回日本上学也算归国生吗?可以报考EJU吗?

只要是日籍的,在海外任何一个国家受教育,回日本考学校都是可以走归国子女的方式报考渠道。而留学生考试EJU是专门针对日本籍以外的外国人报考大学的渠道。

9、去日本上了高中还能回国考大学吗?

可以是可以,但是这样会走很多弯路。首先去日本读高中肯定回花很多精力去学习日语,再回来考国内的大学,就要以社会人的身份报考,肯定还要针对国内高考报考培训补习班,势必会走很多弯路,非常不建议这么做。

 

 

 

10、开志国际高中怎么样?

这所高中也算是不错的高中,偏差值62,位于新泻县,也分医学科和国际科两大课程。
但是由于地理位置和偏差值的考量,我们独家代理的高中有很多这所学校的上位替代,所以一般也不会推荐。实在要去我们也是可以代理的。想了解的可以通过查看学校官网或者直接咨询程老师。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