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可以介绍一下鹿儿岛情报高中吗?     美国佛罗里达留学生在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交换留学感想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的修学旅行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1.30)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留学生可以报考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哪些课程?     中日高中课程构成有哪些大的区别?     去日本留学,日语要达到什么水平?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1.29)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去日本读高中可以先上预科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海外研修活动     鹿儿岛情报高中为幼儿园设置LED提示板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1.28)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有几个班级类型?     八王子高中社团活动全介绍     日本大学毕业,回国如何认证学历?    
 
 

东京周边的一所充满“文学气息”的女子高中——山梨英和高中介绍(视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0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山梨英和高中是中日网独家代理的一所非常有名的日本女子高中。它虽然不在东京都内,但也属于首都圈的学校。该校座落于山梨县甲府
 




山梨英和高中是中日网独家代理的一所非常有名的日本女子高中。它虽然不在东京都内,但也属于首都圈的学校。该校座落于山梨县甲府市繁华的市中心。JR甲府站距离学校仅有步行7分钟的路程,而且从这里乘坐中央线电车直达新宿也只需1个半小时。

 

 

 

 

 

从车站到学校处处弥漫着“文学气息”。这里有日本小说家太宰治的散步道,也有日本翻译家村冈花子的道路。顺带提一下,村冈花子还曾在山梨英和担任过教师哦。

 

 

 

 

每天早上的八点二十五为礼拜时间。礼拜结束后的八点五十开始上课。普通教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ICT多媒体教室、实验教室、理科教室、图书馆、网球场、体育馆一应俱全。还有极具特色的枫叶大厅、彩色走廊、温特穆特音乐厅小教堂和泳池。学校从2012年就开始推行使用IPAD上课的ICT教育,要求学生人手一台。用于包括日常作业提交、师生交流等等。授课风格也随之进行改革,从一开始的光听老师讲课,再深入到自学、表达、沟通和国际化,逐渐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学校泳池全长25米,干净整洁,水质清澈,用于体育课和社团训练。优雅别致的小教堂。台上的管风琴是在1990年为纪念创校100周年而设置。每天14点55分为大扫除时间,15点10分为课后礼时间。

 

 

 

课后里完毕后就是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学校共设有15个社团。运动社包括游泳、羽毛球、网球、体操、篮球、剑道。文化社团有圣歌、戏剧、语言学习、文艺、自然科学、播音、曼陀林、美术、公益等。其中播音社团非常强、在山梨县的高中比赛中屡屡夺冠,还培育出部分社会名流 、包括当红的播音员、律师等等。除了社团活动以外,还有包括舞蹈和茶道方面的四个同好会,八个委员会。

 

 

 

指定的学生宿舍干净整洁,距离甲府车站步行12分钟路程。不过在学校的反方向,学生从宿舍走路去学校需要步行20分钟。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