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的数学考试没有选择题吗?     日本高中生放学后都在做什么?高中男女组合konokichi为何走红日本     考日本大学时,“AO入试”和“推荐入试”有啥区别?     【好消息】八王子高中将从今年开始从中国特招篮球特长生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2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19)     八王子高中校长 小山 贡 先生录给中国留学生的一段话     东京周边的一所充满“文学气息”的女子高中——山梨英和高中介绍(视频)     享受日本最尖端的教育、感受南国温暖惬意的生活——池田学园校园体验大公开     西山学院高中开放校园(个性篇)     【山梨英和升学指导】比“追求第一志愿录取率”更具长远目光的“职业生涯研究”     博物馆老师光临池田学园开展“科学实验室”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16)     西山学院高中开放校园【自然篇】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学校长延原 観司对留学生的寄语    
 
 

成绩要求不太高的较好的日本大学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八王子高中难考,还是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难考?这两所都是在国内可以报考的优质东京高中,经常被拿来做比较。就考试难度而言
 1、八王子高中难考,还是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难考?

 

这两所都是在国内可以报考的优质东京高中,经常被拿来做比较。
就考试难度而言,肯定是八王子高中更难考,它偏差值72,相当于国内省重点高中,平均每年只招入一两名中国留学生。考试满分100分的话,要达到80分以上才有可能被录取,而且是择优录取,非常适合对自己学习成绩有自信的学霸。而且历年的题型变化都不大,只要你扎实掌握解题技巧,这对于数学和英语成绩非常优秀的学生来说或许并不难,而且入学前也不用提交日语等级证书。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偏差值63,相当于国内市重点高中,每年招收中国留学生十多名,对学生的英语、数学成绩要求也没有那么高。国际班可能会对英语成绩要求高一点,但是基本上满分100分的话,能考到60分以上就有可能被录取。唯一比较困难的是,学校要求学生在入学前必须要拿到日语N2等级证书(国际班只要N3),当然不一定非要JLPT,其他正规的日语等级测试成绩也是承认的。

 

 

2、初三毕业后才开始学习日语,准备上日本高中是否还来得及?

 

来是来得及,因为日本高中是四月份开学,你还有大半年的时间差可以用来全身心学习日语。但是这对于学习能力不太好的学生可能压力会比较大,日语太差也不太可能上到很好的日本高中,除非你的数学和英语成绩特别优秀。
所以我们还是建议学生至少从高二或者高三上半学期就开始学习日语。如果已经确定自己要去日本读高中,就没有必要花太多时间去应付中考,可以花更多时间专注学习日语,同时英语和数学的复习也不要落下,这样才能以更好的状态备考。
而且如果更早地和我们中日网签约的话,还可以更早接触到日本高中的真题题型,更早的针对性学习也能使你考上好高中的几率大大提高。

 

 

3、成绩要求不太高的还不错大学有哪些?

 

如果学习成绩偏科严重、或者英语不太好的学生,还是建议选择私立大学。当然一些顶级的私立大学还是不要考虑了。目标可以定在:
关东的一流私立G-MARCH(学习院大学、青山学院大学、明治大学、中央大学、立教大学、法政大学),还有中坚的私立日东驹专 (日本大学,东洋大学,驹泽大学,专修大学),成成明学(成成大学,成蹊大学,明治学院大学),甚至还有一般的口碑还不错的大学大东亚帝国(东海大学,亚细亚大学,大东文化大学,国士馆大学,帝京大学)。
关西的关关同立(关西大学,关西学院大学,同志社大学,立命馆大学)。

对留学生来说,只要具备一定的日语水平,这些学校都不算太难考。其他一些私立大学的知名度比较低,除非以上学校都落榜,要不然不做推荐。

 

 

4、学习日语难不难?

 

相比欧美人来说,学习日语对于中国人和韩国人来说并不算太难,难的是要掌握学习日语的方法,如何更快、更准确、更有效率才是学习日语的关键。
就拿日语学习中的“背单词”环节来举例。想背单词的方法只有两种方:第一种就是死记硬背。第二种是通过其他方法加深对这个单词的印象。

 

5、为什么女儿像着了魔一样,一心想去日本读高中?

 

孩子有自己的主张和想法并不是一件坏事,应该恭喜你的孩子在你的精心照料下在不断地健康成长,学会了独立思考的能力。这个时候我们作为家长想要理解女儿就必须静下心来和她好好沟通,了解她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想法。如果通过沟通能真切感受到孩子的梦想和坚持,在家庭经济能力允许的情况下,让她去日本读高中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孩子的成长就只有一次,何不借用她的渴望为契机,让她接触到更多元更丰富的教育呢?这比强迫她去学习不喜欢的知识更有效也说不定。

 

6、日本高中考大学和在国内考大学哪个更难?

 

一般来说在国内高考的内卷更严重一点。关键是全国的高三学生几乎都只看这一次高考成绩录取学校,一考定终生。这样压力自然会大很多。
而日本考大学的方式就很多。虽然也有全国学生一起考的共通考试,但是通过这个成绩考大学也只是其中一种方式。在日本上高中的话,还可以通过参加一般入试(参加学校自己组织的校内考)、AO入试(学生自己申请参加学校单独面试和笔试)、推荐入试(高中和大学合作,挑选符合条件的学生直接推送到大学)等等。

 

 

7、上日本的语言学校需要什么条件?

 

在国内只要高中毕业或者中专毕业以上学历就可以申请。
其实大部分日本的语言学校,说白了就是针对外国人的日语培训机构,是留学生用来取得长期在留资格的工具和媒介,充其量算是一个过渡时期。不过也有语言学校和大学合作,只要学生留考成绩达到要求,也会有推荐入学的机会。
学校本身对学生的日语水平没有特别要求,只要认识五十音就行了。只不过学校会根据学生的日语能力划分班级,初级的学生都会分在下午班,中高级的都会分在上午班。
建议经济条件不好或想考好学校的学生还是学到中级再去读语言学校,这样找兼职会更容易一些,而且也有足够的时间保证备考大学或大学院的时候日语可以达到更高的水平。

 

 

8、为什么推荐学生购买中日学园的考前辅导课程呢?

 

如果有学生想考日本的高中,特别是中日网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那就真的有必要报考中日学园的数学、英语等考前辅导。课程都是一对一的VIP课程,提供对特定学校特定学科的针对性辅导,而且可以一课一课单独购买,也可以选择自己薄弱的科目重点辅导。
而且我们这边的老师也是特别有经,验辅导了很多届的学生,会把每一所学校的出题倾向和出题规律都告诉给学生。
就算是成绩特别好的学生,在初次面对日本高中考题的时候,很多还是会出现题型不熟悉的情况,考砸的情况也不少。所以订几节考前辅导课程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