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能研公布的首都地区R4偏差值一览     2021年爱知县公立高中入学考试将实施新冠疫情特别追加测试     千叶电视台将于11月播放节目高中入学考试要点,14所私立名校的老师将为学生提出建议     日本长野县公布2021年高中实际报考倍率与推断倍率     日本关西NHK新闻,播报好文学园高中的黑板报艺术作品     云雀丘高中公布学生一天日程,帮助大家了解云雀丘高中     2021日本中考,日能研公布首都圈,10月份“R4偏差值一览”     日本大学数,学生数50年间成倍增长,女生占有率上升     冈山学艺馆高中的吹奏部于仓敷市文艺馆公开演出     冈山学艺馆高中的吹奏部于仓敷市文艺馆公开演出     2020年度日本大学人气排行榜,国立第一名东京大学,私立第一名青山学院大学     2021日本中考,和歌山县立高中,全日制招生人数定员减少95人     西山学院高中全校烧烤节     山梨英和高中自然科学部获奖公告     因为白血病副作用靠轮椅上学的冲绳尚学高中学生连续在散文大赛中获奖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直播】日本留学问题集锦(1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33
核心提示: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快手搜索中日网进入直播间在直播间提问的朋友都可以免费获取一份日本高中入试真题请将您的提问屏幕截图和您

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快手搜索“中日网”进入直播间

在直播间提问的朋友都可以免费获取一份日本高中入试真题

请将您的提问屏幕截图和您的邮箱在平台私信给我们

之后会有客服人家讲真题发送到您的邮箱

*当天直播内容我们将于次日整理成文字版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中日网官网等平台

4月20日直播内容整理

01去日本读高中,跟高三以后再去日本读大学会有什么区别吗?

正好今天上午也有一个家长为了我这个问题,那我就重点和大家讲一讲。

中日两国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教育体制,高中时期所学的知识内容首先就不相同,教育模式更是不一样。我们为什么要去读日本高中?很多人家长觉得就是为了让孩子考日本大学嘛。但是我建议,如果你只是为了让孩子考上日本的大学,那么没有必要把孩子送到日本。单从学习强度和学习深度来说,中国高中肯定是比日本繁重的,如果就是为了让孩子考大学,那在哪里不能考呢?

我个人的观点是把孩子送到日本读高中是为了让他有更健全的人格。每个孩子都是一块未雕琢的璞玉,高中三年又是孩子人生很重的一个阶段,是他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形成的重要时期。我认为这些东西比文化课对人的成长更重要。目前中国的教育体制还是以应试教育为主,对于孩子的成长关怀不够。在漫长人生路途上,光靠书本上的知识不足以支撑孩子的整个人生。除了书本上的知识以外,家长们也应该关注孩子的人格培养。

编辑

在国内孩子整天在学校里除了学习还是学习,但是在日本,他除了一些基本的课本内容之外,还开设烹饪课、缝纫课、礼仪课等等。日本高中生活也是丰富多彩,各种社团活动,男孩子可以参加一些体育社团,女孩子可以参加各种文艺社团。孩子们学会如何合作,如何交流,如何包容,这些都是孩子学习和成长的过程。而这些在中国高中里是没有的。所以,如果家长把孩子送到日本就是为了让他考大学,那我觉得还不如在国内上学。

有些家长会有这样的想法:让孩子高一高二在国内读,然后高三再去日本,读一年高中。我个人建议是能高一去就不要高三去,越早去我们可以越早适应日本的学习和生活,也可以越早提高日语能力。在日本三年和在日本一年,那日语水平肯定不能同日而语了。但是我不建议所有孩子都去日本读高中,首先我们要考虑家庭经济条件,其次,最重要的是看孩子的自律性。孩子离开家长之后有没有自制能力,这些问题的都是要综合考量的。

而且在日本读高中之后报考的方式比较多,像自我推荐的AO入试啊,学校的推荐入试啊。高中毕业之后去日本的话只能使用留学生考试一种方法报考大学。

02日语零基础可以去日本吗?

不能。因为你零基础去哪里什么都听不懂,什么都不会,那你去能做什么呢?所以如果想去日本,那就立刻开始学习日语。

03和你们签约日本高中留学之后,如果第一年没有考上,第二年第三年可以重考吗?

可以。我们代理的日本高中很多,所以孩子和我们签约不用发愁考不上就没有高中可上的问题。

04在日本读高中学校会提供宿舍吗?

每个日本高中情况不一样,有的学校有宿舍,有的学校没有宿舍。我们在东京和大阪两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学生会馆,由我们的专业老师统一管理学生。所以我们不只是一个留学代理机构,我们还是留学服务公司。

05日本读高中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在日本读高中三年大概需要30~50万人民币,东京、大阪这样的地方就会贵一些。各个地区学校的学费差异不大,主要在吃住行方面的差异比较大。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