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06)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 IT资格课程:在文书设计大赛中获得评委特别奖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03)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高中体验:大阪市立筑港中学2年级学生来校访问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02)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2.01)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1.30)     <速报>:日本将原则上全面限制外国人新规入境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1.29)     留学最新信息:日本文化厅向入境留学生提供在线授课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1.26)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高尔夫球部:​参加全国大赛!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11.25)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柔道部:​获得多摩地区中学新人柔道大赛冠军!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6名高一学生通过英语检定准一级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考入早稻田·庆应私塾的学生总数排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102
  在疫情的影响不断扩大中,2020年大学入试也顺利结束了。今年的大学入试中有哪些高中的成绩比较引人注目呢?
  在今年年的私立大学入试中很多学生都报考了比较有把握的学校,而不是选择有挑战性的学校。私立大学第一名的早稻田连续两年,庆应私塾连续三年报考人数减少。早稻田的报考人数减少了20万4576人。除了文学和理工两个学部以外其他学部学生报考人数都有所减少。庆应私塾大学的报考人数减少了3万8454人,所有学部的报考人数都减少了。虽然看起来考试的难度下降了,但是考生的水平上升了,难度还是很大的。
  考入早庆的学生最多的高中连续14年都是东京的开成考中,人数为412人。第二位是神奈川县的圣光学院。第三名是千叶县的涩谷教育学园幕张高校。
  在考入早庆的学生总数排行中前十名的学校中有8所学校是初高中贯通校。这8所学校中有5所学学校是男子校,2所学校是女子校,1所学校是男女共通校。近年来女子校的成绩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200422100355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