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高中留学】这所日本高中,升学率那是杠杠滴     【日本高中留学】电车出行,哪些行为会让日本人抓狂?     【日本高中留学】涨工资啦,东京打工时薪超千元     【日本高中留学】在日本读书,选择什么专业好就职?     【日本高中留学】日本特色美食的说法是什么?     【日本高中留学】为什么把孩子送到日本     【日本高中留学】留学生,在日本不要随便骑自行车~     【日本高中留学】去日本玩,怎么吃饭最合算?     【日本高中留学】如何入读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必读​丨日本高考明年起取消英语考试     【日本高中留学】在日本读书,公立和私立如何选择?     日本留学问答:如何在日本高中转学?     【日本高中留学】日本留学问答:自控力差的孩子要不要去日本     【日本高中留学】好文学园高中Q&A:学漫画的不二选择     【日本高中留学】赴日留学前辈:你为什么说我不爱国?    
 
2020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入学考试报名通知
 

最适合女生学习理科的日本超级科学高中-山梨英和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18
核心提示:看了这篇文章题目大家应该就会知道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山梨英和高中是一所女校。其实很多家长会疑惑为什么日本高中要分男女校,
 
     看了这篇文章题目大家应该就会知道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山梨英和高中是一所女校。其实很多家长会疑惑为什么日本高中要分男女校,只是为了避免“早恋”这类问题吗?当然不是,因为男女在青春期时的发展有很大不同,而男女校则会根据学生发展的特点制定教学计划。而山梨英和高中作为山梨县唯一的一所女校,便始终贯穿此宗旨-适应女性思维的理科教育。谁说女孩子只能学文或者艺术呢?
【偏差值】53
【所在城市】山梨县甲府市
【学校类型】全日制女校
【有无宿舍】有
     山梨英和高中自1989年创立以来一直以基督教精神为基础,以培养具有知性与品性、诚实、自立的女性为目标,施行专门的女子教育。在2012年被认定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学校,2013年被认定为日本超级科学高中(SSH)。
微信图片_20190506144210
 
 
山梨英和高中7大教育特色
 
1  基督教教育
山梨英和的一天是从礼拜开始。学生们8点40分开始会以各种形式进行全校礼拜。基督教教育渗透在学校的每一个环节。
 
2 女子教育
山梨英和高中一直致力于女性教育,针对女性各方面的特征指定教学方式。各学年都有相应的教育主题。作为女性,要如何更优秀地生存于世。
 
3 英语教育
英语教学采用「PROGRESS IN ENGLISH21」教科书,更加贴近当下国际化社会。听读写说四方面全面发展。英语授课时间是普通公立学校的1.5倍。
 
4 国际教育
山梨英和高中与多所海外校结成姐妹校,进行交换留学活动。此外,每年还会举行海外研修活动,与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德国等国家交流,体验当地文化。
 
5 ICT教育
山梨英和高中引用“情报通信技术”辅助教学。给每个学生都配备一台平板电脑,除了提交作业和课题时使用,还有各种软件辅助同学们学习,培养自学能力。
 
6 理科教育
山梨英和高中现实行全校SSH(超级科学高中)教育课程。与大学和企业开展联合教育,学生们在现场切身体验学习内容。
 
7 教科文组织学校
山梨英和高中自2012年6月被认定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学校后,一直致力于学生的国际教育,开展志愿者、自由研讨等活动。
圣诞节演奏会 (2)
 
山梨英和高中现行教育课程分为国际班与科学班
 
国际班
国际班注重英语教育。高一时候增加英语授课时间,同时聘有外教在课堂与生活中随时与同学沟通锻炼英语实战能力。高二开始,同学可以根据个人兴趣爱好选择多方向课程。
 
科学班
科学班采用针对女性思维模式的理科教育模式,运用女生的认真和严谨的特征采取推进的学习方法。高一时与国内知名大学合作,开展一日入学体验。并会拜访国内外科研组织,多方面实际体验科学研修。
微信图片_20190506144220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可以同步参加日本高中高考冲刺班的日本语言学校:冈山学艺馆外国语学校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