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武士政权地开拓者:平清盛     日本的便当文化     日本留学的前景和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直播完整版回放)     听程老师聊聊日本文化(直播完整版回放)     日本社会:日本的六大财团     支援贫困学生 三菱招收5000名学生进行打工     走近《千与千寻》②     【直播】从《千与千寻》走近日本动漫     停课两个月 首都圈私立高校的线上授课进程     自民党 宣布给学生每人发放10万日元支援金     日本那点事儿:神社     图说日本:行人用按钮     【直播】日本留学问题集锦(16)     图说日本:日本的选举车     日本的神道教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去日本留学手机怎么办?日本手机业务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9  浏览次数:10
核心提示:很多同学或者家长都担心去了日本,我的手机业务应该怎么办理呢?是重新购买手机合适还是给国内的手机办理国际漫游业务更好呢?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去了日本手机的业务应该怎么办理。
       很多同学或者家长都担心去了日本,我的手机业务应该怎么办理呢?是重新购买手机合适还是给国内的手机办理国际漫游业务更好呢?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去了日本手机的业务应该怎么办理。 

方法1
国内手机办了全球漫游 都可以在日本使用,但是话费高的离谱,长期使用完全别考虑。 

方法2
在日本办理一个新手机。日本三大手机运营商 au、docomo 和softbank ,中国人尤其留学生,用softbank的手机是很多的,sb手机的好处是只有晚上9点至凌晨1点这个时段,sb用户之间通话收费,其他时段,softbank用户之间互相打电话免费,短信免费。(其实其他两家公司也有这样的服务,比如au是交少量的服务费,同网全天免费,但是softbank在中国人里太普遍了,打其他公司的电话又要额外算钱,所以softbank是上选)

图片6

关于手机费用
日本的手机很便宜,以至于很多留学生或者旅游者都买一些带回去,以IPhone6为例,正常购买iphone6加手机号在日本需要花费折合人民币4000左右(包含开卡等杂七杂八费用,但是不含当月话费,日本的话费都是后付费,不需预存。)
另外:
softbank的3G网络和4G是无限使用的,无流量限制,每月的使用费大概是3000多日元。加上980的基础费,一般的用户在不打座机、不打其他公司电话、不在收费时段打电话的情况下,每月话费大概是4000-4500日元左右。

        科普时段:日本三大手机运营商 AU DOCOMO SOFTBANK、
各家都略有不同。且卖的手机也不同。只AU 和 softbank 才有iphone卖,三星的手机只有docomo有卖。而且docomo的流量是4G网络免费8G,8G用完之后就变成3G的网速的了。
但是有一点:日本的大商场,比如ヤマダ,买电话是有返点(就是给积分,1分=1日元,就等于是给钱了)的啊。如果遇上很高的返点活动,返点的数量几乎就相当于打1、2折就买到了手机,也是非常划算的。

图片8
图片7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可以同步参加日本高中高考冲刺班的日本语言学校:冈山学艺馆外国语学校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