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也有中考吗?考试难吗?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的教育方针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独有的Fab空间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1)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0)     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的同学即将赴日,应该带些什么呢     百年名校——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发展历史     关于山梨英和高中的问与答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9)     去日本读大学只能通过日本留学考试吗?     关于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问与答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课程介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6)     庆应义塾女子高中要去日本参加考试吗?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高尔夫俱乐部获得大阪冠军    
 
 

想去日本高中参观,应该怎么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01  浏览次数:16
核心提示:问:在中国本科毕业,去日本好找工作吗?如果你想去日本工作的话首先日语要达到N1水平,如果不会日语的话,现在就可以学习日语。
 问:在中国本科毕业,去日本好找工作吗?

如果你想去日本工作的话首先日语要达到N1水平,如果不会日语的话,现在就可以学习日语。如果你学的是IT相关专业的话去日本就比较好找工作。

 

 

问:除了山梨英和高中是基督教同盟校外,还有哪些学校是基督教同盟校?日本的基督教同盟校之间有内部推荐优势。除了山梨英和高中以外,会津北岭高中也是基督教同盟校。像这两所学校偏差值均在50~60之间,但是可以推荐到同是基督教同盟校的青山学院大学、上智大学等一流大学,这就等于在普通高中考上了985大学。

问:山梨英和高中每年招收几名中国留学生?没有名额限制。山梨英和高中的报考人数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等热门校相比,并没有那么多。

 

 

问:大三毕业想去日本工作,现在需要做哪些准备?先学好日语,日语要达到N1水平。不知道你的专业是什么,理工科以外的专业想去日本就业还是有些难度。还有一种就是劳务派遣,可以去免税店、日本酒店等这种服务行业工作。

问:可以先去日本语言学校,然后再找工作吗?可以,不过日本语言学校最多读两年时间。日本语言学校的学制一般是1~2年。目前也有一些语言学校的项目是来读语言学校,然后分配工作,不过这种工作地点一般都是指定的,往往是护工工作,也就是照顾老人。

 

 

问:想去日本高中参观,应该怎么办?如果是去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的话需要提前和我们预约,我们和校方沟通,如果你自己直接前往学校,校方是不会接待的。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特别欢迎家长和同学前往日本高中进行现地考试,亲眼看亲耳听才能更加了解自己的目标校。

问:山梨英和高中和山梨学院高中哪个学校中国留学生多一些?山梨学院高中多一些,每年会招几十人吧。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都会保证留学生人数不超过总人数的3%,并且中国留学生是分散在各个班级,和日本同学共同学习共同生活。

 

 

问:日本学校和中国开学时间一样吗?不一样,日本学校新学期开始是每年4月。日本的开学时间和中国有半年的时间差。在中国初中毕业的同学如果想报考日本高中的话可以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举行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10月份赴日在京都进行为期半年的日语强化学习,还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参加日本高中的入学考试。

问:目前孩子正在读初三,想考高偏差值日本高中应该做哪些准备?首先就是日语至少达到N2水平,高偏差值的日本高中对学生日语水平都有一定的要求。其次就是孩子的数学和英语学得如何?可以来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进行一个免费的日本高中摸底测试,我们会根据学生的真实情况来推荐日本高中。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