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日本也有中考吗?考试难吗?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的教育方针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独有的Fab空间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1)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0)     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的同学即将赴日,应该带些什么呢     百年名校——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发展历史     关于山梨英和高中的问与答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9)     去日本读大学只能通过日本留学考试吗?     关于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问与答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课程介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16)     庆应义塾女子高中要去日本参加考试吗?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高尔夫俱乐部获得大阪冠军    
 
 

去日本读大学只能通过日本留学考试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0  浏览次数:15
核心提示:问:在日本读高中要准备多少钱?如果去东京大阪地区的话,三年学费、食宿费、入学金、校服费等费用加起来大概需要50万人民币左右
 问:在日本读高中要准备多少钱?

如果去东京大阪地区的话,三年学费、食宿费、入学金、校服费等费用加起来大概需要50万人民币左右;其他地区的话大概需要25万~30万人民币,这个数字会随着汇率上下浮动。这里不包含孩子的个人零花钱。

 

 

问:想转学去大阪,但是成绩不是很好怎么办?

首先还是那句,要努力学习。如果真的在学习这方面没有天赋,我们可以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学校。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代理的日本高中偏差值涵盖35~72,可以代理的日本高中高达50多所,只要同学踏踏实实,在我们这里肯定能找到适合你的学校。

 

 

问:去日本读大学只能通过日本留学考试吗?

如果是在中国高中毕业,再去日本读大学的话只能先参加日本留学考试,然后再参加大学的外国人特别选考来报考,当然也有一些日本大学不需要提交日本留学考试,可能笔试都没有,面试即可,这样的大学或者专业往往偏差值也不是很高。


如果是在日本读高中报考大学的,可以报考大学的方式会更丰富一些,有共通考试、一般入试、综合型入试、学校推荐型入试等。

 

 

问:大阪有偏差值低一些的学校吗?

独家代理的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偏差值在52。在日本,偏差值50是平均值,所以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也不是不好的学校,只是和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相比没有那么好。

 

 

问: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入学考试难不难?

难不难是非常主观的看法。如果以我们做留学代理的角度来说,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入学考试并不难,还很人性化。在面试没有合格的情况下,校方还提供二次面试的机会。

 

 

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帮忙申请不通过日本留学考试就可以报考的日本大学吗?

目前有一小部分大学,大概十多所日本大学在中国直招留学生,也就是说不参加日本留学考试,参加学校在中国当地的考试即可。其中有帝京大学、樱美林大学等,不过这些大学的偏差值都不太高,属于中等水平,此外还要求学生日语水平必须达到N2以上水平。

 

 

问:本科毕业三年,想去日本读修士可以吗?

可以,和正常应届毕业生申请修士流程是一样的。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