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难考吗?     工学院大学附属中学获得多摩地区柔道大赛冠军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6)     鹿儿岛情报高中举行第63届体育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5)     日本高中几点放学?     日本入馆认可的主流日语能力考试     关于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问与答     日本人高考都考哪些科目?     关于鹿儿岛情报高中的问与答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室内练习场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9.22)     日本也有中考吗?考试难吗?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的教育方针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独有的Fab空间    
 
 

庆应义塾女子高中要去日本参加考试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19  浏览次数:13
核心提示:问:目前大专毕业,想去日本继续深造的话是去读本科还是读修士?大专毕业想读修士的话有难度,接收的学校非常少,而且条件也比较
 问:目前大专毕业,想去日本继续深造的话是去读本科还是读修士?

大专毕业想读修士的话有难度,接收的学校非常少,而且条件也比较严苛。建议先去日本拿到本科学历后在报考修士,这样按部就班比较好。

 

 

问:报考日本大学是看共通考试成绩还是校内考成绩?

如果是在中国高中毕业去日本读大学的话,要参加的是日本留学考试,然后再参加大学的外国人特别选考。如果是在日本读高中的话,报考大学方式比较丰富。至于录取标准,每所大学的每个专业都有自己的评判标准,不能一概而论。

 

 

问:庆应义塾女子高中要去日本参加考试吗?

是的。庆应义塾女子高中在日本高中里是顶级高中,可想而知考试难度非常大,对学生本身的要求非常高。有些同学会有些误会,觉得日本的高中和大学比中国好考,并不是这样的,只能说日本学校竞争压力没有中国这么大,学习环境相对轻松,但是一流大学、一流高中的难度也是不亚于中国学校的。

 

 

问:学习文科专业修士适合哪些工作?

目前日本文科生就职的热门行业有金融、通信、IT、广告、出版、贸易公司等等。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来选择相应的行业。

其实根据社会发展趋势来说,理科生专业技术更强,就业形势更好。但实际这个社会是由各行各业支撑起来,各行各业都需要人才。文科生的特点是专业性没有理科生强,但这也是文科生的优势,也就是说文科生所学内容更宽泛,可以就职的行业更多。

 

 

问:日本帝京大学怎么样?

帝京大学医学部的教授获得了诺贝尔奖,所以帝京大学的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现在是日本一所非常有名的大学。近两年帝京大学的规模在不断扩大,有很多帝京系的学校。帝京大学的偏差值在35~65,其中医学部偏差值最高,是65。

 

 

问:想报考动漫专业的大学怎么样?

在日本想学动漫的话往往是在专门学校学习。日本的动漫产业非常成熟,薪资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高,尤其对于新手画家来说,可以说是比较艰难的。动漫是非常注重“即战力”的行业,也就是说你工作了就能产生价值,专门学校就是学习专业技巧的地方,所以想从事动漫专业的话往往都是入读专门学校。

 

 

问:帝京大学医学专业招收留学生吗?

招收的。但是要注意,在日本私立学医的费用非常昂贵,而且日本医生从业执照很难考。

 

 

问:日本校园面积比较大的大学有哪些?

日本寸土寸金,所以日本校园面积都不是很大,而且你说的这个面积大实在不知道标准是什么。可以说一下日本规模比较大的大学,目前是日本大学和帝京大学。日本大学的校区遍布日本各个城市,是日本规模最大的大学。

 

 

问:中国本科毕业想去日本考修士,如果没考上可以直接就业吗?

只要你找到愿意接收你的日本公司就可以。

 

 

问:帝京大学的修士好考吗?

要看你报考什么专业。日本大学的偏差值都是一个范围,这是因为各个专业的难度是不同的,考试难度也不一样。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