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17)     小学生打架?日语中那些“幼稚”的骂人话,好孩子不要学     日本高中留学--西山学院高中新增音乐课程!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有实体经营店吗?     日本关西人最想去哪一所关东的“MARCH”私立名校?     日本私立大学偏差值排行榜—“日东驹专”居然是高学历!?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16)     山梨学院高中2023年招生简章     时隔三年,日本高中参观团将再次出发!     去日本上高中容易吗?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15)     如果对入读的日本高中不满意,可以转学吗?     日本高中留学--山梨英和高中的一天     2023年最新日本旅游签证办理办法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3.14)    
 
 

集都市化和疗愈为一体的教育之都——东京都八王子市的公园10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和八王子高中所在的八王子市,位于东京西郊的多摩地区,也是多摩地区最大的城市。它被誉为东京都内最大的教育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和八王子高中所在的八王子市,位于东京西郊的多摩地区,也是多摩地区最大的城市。它被誉为东京都内最大的“教育之都”,繁华大都市都市和自然疗愈并存的“完美城市”。明明是属于东京都,却意外地被大自然环绕着,春意盎然的公园数量更是远比想象中的还要多。

让我们一起借着三月的暖阳和春意,逛一下八王子市的十大公园,来一趟“绿色之旅”吧!(排名不分先后)

①岭南公园

位于多摩御陵南端,是沿着南浅川建立的公园。这里有当年1964年东京奥运会的自行车比赛场地,现在作为棒球场使用着。

②小宫公园

公园内的道路名称都是以鸟类的名称来命名的。来这边观察和拍摄鸟类照片的人非常多,也存在许多稀有的植物。

③长沼公园

地面高低差最大可达100米,有深郁的树林。与其称之为公园,倒不如说它是一个自然的山林,而且里面很多道路尚未被开发出来。

④竹子公园

小公园内有两片竹林,沿途延长至通学路(学生上学的道路),有点危险。旁边有自助的竹笋售卖点。

⑤富士见台公园

最近因为再园内新建了很长的滑梯而备受瞩目。虽然公园名称有“看富士山”的意思,但是很多人在公园内一次也没有看到过富士山。

⑥堀之内番场公园

在公园内随处可以看到盛开的一轮草,也能看到彼岸花。两边流淌着大栗川。

⑦长池公园

因为是农业用地,所以有很多庄稼地和灌溉用的水池,多样性非常丰富。

⑧上柚木公园

这里有聚集了学生的田径场和棒球场等完善的体育设施。从展望广场眺望山景也非常漂亮。

⑨宇津贯公园

知名度比较低,所以知道的人比较少。带有草地的广场和树林比较少,但是视野不错,可以看到富士山。

⑩枥谷户公园

整个公园都位于陡峭的山坡上,小池塘和耕地也是很大的看点。通过展望台可以清晰完美地看到富士山。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