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5.11)     如果初中毕业去日本读高中、读大学,要准备多少预算?     日本高中留学热门校--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课程介绍     日本医科类大学Top10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5.10)     中日网独家代理的东京高中有哪些?都是什么样的高中呢?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网球部获得大阪地区第一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5.09)     日本高中可以转学吗?     日本观光签证--日本驻华大使馆指定代办旅行社清单     日本音乐类大学名单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5.08)     在日本读高中会有学校霸凌吗?     日本高中留学热门校--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的升学举措     日本最好的大学竟然不是东京大学?!    
 
 

日本初中也招中国留学生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次数:28
核心提示:1、日本初中也招中国留学生吗?有,但是初中就招留学生的学校比较少,可以选择的学校并不多。主要是因为孩子才刚小学毕业,年龄
 1、日本初中也招中国留学生吗?

有,但是初中就招留学生的学校比较少,可以选择的学校并不多。
主要是因为孩子才刚小学毕业,年龄太小很难管理。很多学校都不太放心招收年纪太小的留学生,即使有一些愿意招收的学校,也会对孩子的情况严格审核,谨慎考虑。所以我们一般也不太建议孩子这么小年纪就远离父母身边出去留学。除非孩子真的很懂事,有一定的自理和自律能力。
其次,就算是去日本出中留学,对孩子的日语能力要求并不比高中低,也需要孩子的日语能力达到N3左右的水平,这对一个刚小学毕业的孩子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

动图封面

 

 

2、池田学园的初中部愿意接收中国留学生吗?

上次程老师去池田学园参观的时候已经就此事问过学校。校方表示初中部也很愿意接收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但是要求学生日语能达到N3左右的水平,还要评估孩子的具体情况,如家庭经济能力以及自身的自律和自理能力等等。

动图封面

 

 

3、日本高中的校园是不是都比较小?

确实和国内相比,规模大的校园并不多。因为日本的学校相对比较多,公立私立的一半一半,再加上日本社会的“少子化”日益加剧,在招生这一块肯定竞争非常激烈。学生少了学校规模肯定大不起来。
不过在东京、大阪等大城市的一些优质高中,它们根本不怕招不到学生,所以相对规模也比较大,比如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八王子高中等等,这些1000名学生以上的学校,其实校园并不小。

动图封面

 

 

4、仙台育英高中的规模大不大?

仙台育英高中在日本算是规模相当庞大的高中。它的在校生有四五千人。学校有两个校区。宫城野校区是学校的本部。但是留学生所在的多贺城校区在距离仙台市中心稍远的小镇上,校区里面的学生也并不多。

动图封面

 

 

5、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是一所正规的高中吗?

是的,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是一所位于大阪的普通科的私立女子高中。学校的最大特点是有很多学习艺术的女生。而且它还是全日本最好的有动漫相关课程的高中。
尽管如此,它和我们国内的“职高”是不一样的。好文学园也有一般考大学的普通升学课程,共设有9种不一样的课程针对不同升学需求的学生,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优质高中。

动图封面

 

 

6、在国内参加的日本高中入学考试,考试内容是按照中国教材还是日本教材?

肯定是按照日本教材来出题的。因为每个学校的入学考试题目都是它们自己独立命题的。
只要和我们签约成功,即可免费获得所有初中教材的电子版,和各学校历年的考试真题。
同学们可以选择自己复习,如果遇到困难或者需要梳理题型的话,必要时也可以找我们中日学园的老师订购线上课程哦。

动图封面

 

 

7、考日本高中的数学考题和国内有什么区别?

首先考试时间不一样。日本数学考试的时间比较短,一般为50分钟。
其次提问的角度和方式不一样。日本的数学考题多为填空题,可能运用的知识会一样,但是提问的内容不太一样。
再者考试范围不一样。大部分学习的知识点是一样的,但是也有一小部分我们高中课本才学的知识点,日本初中课本就开始教。比如立体几何和函数等等。如果没有接触过这些知识点的小伙伴,还是非常建议来定购我们中日学园的线上辅导课程。

动图封面

 

 

8、参加中日网7月份或10月份的留学预备班项目有没有人数限制?

有的,因为参加我们留学预备班的学生都是住在规定的宿舍统一管理,宿舍入住的人数是有上限的,而且人数太多也会影响到教学质量,所以一般报名人数会限制在20名左右。

动图封面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