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初三学生考日本高中,考不上怎么办?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媒体创作课程教什么?     鹿儿岛情报高中获得AI甲子园竞赛全国第2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12)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大阪有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吗?     鹿儿岛情报高中参加纽约联合国高中生会议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举行2024年入学仪式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11)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如何去日本读高中?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科学社团进行水生生物调查     鹿儿岛情报高中举行入学仪式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学生宿舍日常伙食(04.10)     日本38岁模特带儿子参加高中入学式,被误以为是JK     为提高个人编号卡绑定保险证的普及率,日本政府可谓煞费苦心…     【程老师直播文字版】去日本读高中和读大学,哪个性价比更高?    
 
 

日本高中可以带平板和手机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次数:426
核心提示:初三可以去日本吗?你可以初中毕业后报考日本高中,中国学校是每年7月份毕业,日本高中是4月份开学,你可以在次年4月份入读日本
  初三可以去日本吗?

你可以初中毕业后报考日本高中,中国学校是每年7月份毕业,日本高中是4月份开学,你可以在次年4月份入读日本高中。

 

在日本高中上学,平板要自己买吗?

是的,可能是学校统一购买,但是这个费用还是学生自己出。

 

是在中国工作好还是在日本工作好?

如果在日本的学校毕业,我们都建议先在日本工作一段时间比较好。

 

在日本读高中学籍是不是就是在日本?

日本没有学籍的说法,如果你在日本读高中的话就没有中国学籍了。如果还想保留中国学籍的话,需要找个学校挂靠。

 


 

 

去日本留学如何选择学校?

你是报考高中还是大学呢?报考高中的话,目前日本高中招收留学生的非常有限,你可以来找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进行一个摸底测试,我们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推荐学校。报考大学的话就看你的留考成绩、日语水平、英语能力,和你自己想读的专业。

 

初二学日语晚不晚?

不晚。我们建议尽量提早学习日语,这样时间会更充裕,学得也更扎实。初二开始学习也不晚。

 

日本高中可以带平板和手机吗?

可以的,因为现在很多日本高中都是多媒体教育,上课时候可能就会用到平板。但是不上课的时候要把平板和手机放到个人柜子里。

 


 

 

在中国高中学日语,去日本读大学的时候能有N3程度吗?

高考日语的话介于N3和N2之间,但是高考日语和日语能力考试的差别还是挺大的。

 

日本高中留学生可以打工吗?

不可以。因为在日本读高中阶段大家还都是未成年人,监护人都不在身边是不能打工的。

 

在日本读大学电器有限制吗?

没有限制,因为日本大学很少有宿舍,和中国不一样,日本大学生都是走读,回家或者租房子住,所以没有电器的使用限制。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池田学园池田高中


 

池田高中位于鹿儿岛县鹿儿岛市,是知名升学书塾“池田教育”设立的私立高中,除了池田高中,池田学园还包含池田小学和池田中学。

 

池田高中偏差值高达69,在鹿儿岛县高中偏差值排行中名列第六位,是一所名副其实的优质升学高中。此外,池田高中拥有每年推荐两名学生入试东京大学的机会。

 

池田高中还是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的超级科学高中(SSH),一直贯穿SSH教育理念,设置了特色SSH教学内容。

 

SSH是什么?


SSH是Super Science High School的简写,即超级科学高中。指定为SSH的高中需实施先进的理科教育,推进高大(高中与大学)合作,与大学共同开发科研项目,培养学生的创造力。

 


 

池田高中非常重视SSH教育,鼓励同学们参加各类SSH竞赛。曾有一名中国留学生因在SSH竞赛中表现优异,然后通过推荐入试的方式从池田高中考入了东京大学。

特色教育
为了提高升学率和升学质量,池田高中制定了五点特色教育方式:
1.“先行一步”的学习训练表
学校会先行将老师每周的教学计划提前告知给学生,以便同学们做好学习准备。提醒学生牢记本周课程,做好事先预习。

2.“池田特色”的课程安排
大部分学科,比如国语、数学、英语等科目都是在高二时候就学完三年全部内容,进入高三后就开始实行针对升学的训练课程。

3.更专业的补习课程
由知名补习机构“池田教育”设计的学校,当然在针对学生们查漏补缺的方面有先天优势。放学后提供课后补习,根据学生的自愿申请,也设有夜间自习室,有老师帮忙答疑解惑。

4.AO入试、推荐考试的专门应对
除了共通考试和一般入试方式,学校也鼓励同学们通过AO入试和推荐入试方式考入大学,有专门的的老师帮同学们进行小论文和面试辅导。

5. 丰富的多媒体教育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知识,日常授课也增加了多媒体教育,引入了PPT展示、智能展示等多种先端媒体教育手段。



升学情况
池田高中有着一流的升学率和名校率。四分之一以上的学生可以考入国公立·难关私立大学的医齿药学科。日本的医齿药学科非常难考,是实力的证明。

通学时间
上学时间是8:25,在8:30之前到校都可以。放学是下午4:00,放学后有社团活动,不参加社团活动的就可以去参加SSH研究学习。



社团活动
学校有丰富的社团活动,但是有两个特别厉害的,就是棒球部和篮球部。大家可以自己选择加不加入社团活动。

宿舍情况
池田高中宿舍提供一日三餐,而且是单人单间,浴室和卫生间是公用的。大家放心浴室非常大,足够大家使用。我们的宿舍也有一些规章制度要遵守,有些东西是不能带入宿舍的,看电视也有规定时间,因为大家来我们学校都是想考入日本的一流大学,在宿舍里学习环境是非常好的。

留学生招生人数
池田高中的留学生比较少,每个学年大概就70人左右,其中有1、2个中国留学生。

三年学费
高性价比,三年学费30~40万人民币。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