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6.4日本疫情速报:专家、医生协会担忧奥运会感染风险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升学指导部:举行升学介绍会     日本大学介绍:宫崎大学     八王子高中吹奏乐社团举行迎新音乐会,今年的主题定为“最响”     会津北岭高中特设英语检定考场:共303人参加考试,目标准1级、2级合格!     工学院大学附属中学·高中:开设艺术鉴赏教室     6.3日本疫情速报:新冠疫情下也可以放心看电影     6.1日本疫情速报:日本新冠疫苗预约情况     日本大学介绍:琉球大学     【直播预告】6月8日连线山梨英和高中三井校长     5.31日本疫情速报: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关于新冠疫情下学校存在的理由     工学院大学附属中学·高中:认定为剑桥国际学校     日本大学介绍:香川大学     5.28日本疫情速报:如何在线上课堂交朋友--“不要虚伪”     日本高中面试必胜法②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日本大学介绍:宫崎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宮崎 大 学偏差値:42.5 - 65.0位置:宮崎県,国立宫崎大学是一所建于2003年,位于宫崎县宫崎市的一所国立大学。由前宫崎大学与
 宮 崎 大 学

 


 

偏差値:42.5 - 65.0

位置:宮崎県,国立

 

宫崎大学是一所建于2003年,位于宫崎县宫崎市的一所国立大学。由前宫崎大学与前宫崎医科大学合并而成。

 

作为宫崎大学的特色学院,农学院的应用生物科学和工学院土木环境工学等学科早已获得JABEE认定,医学院更是以其高标准严要求的作风闻名全国。宫崎大学以继承和发扬学术·文化·技术等人类知识遗产、深入探索知识理论为目标,以培养全方位适时型人才为使命,力求更多地造福于社会文化发展和人民福利。

 

目前有本科在校生4755人(其中外国留学生17人),硕士生493人(其中留学生23人),博士生179人(其中留学生35人)。中国留学生占所有留学生总数的70-80%左右。宫崎大学在日本550多所高校的排名榜上位居76名左右。

 

 

 

学校专业

宫崎大学有 4 个本科院系,分别为教育文化学部、医学部、工学部和农学部。

医学部有 2 个专业:医学和护理学。

 

工学部下设 6 个专业:材料物理工学、物质环境化学、电气电子工学、土木环境工学、机械系统工学、信息系统工学。

 

农学部有以下专业:食料生产科学、生物环境科学、地域农业系统学、应用生物科学、兽医学。其中医学部全国有名。

 

研究生院设下列学科:教育学研究科、医学系研究科(含硕士课程和博士课程)、工学研究科(含博士前期和后期)、农学研究科(硕士课程),同时,也设有与鹿儿岛大学和山口大学研究生院共同开发的博士课程——联合农学研究科。

 

附属设施有:地域共同研究中心、生涯学习教育研究中心、综合情报处理中心、大学教育研究企划中心、安全卫生保健中心

 


 

申请条件:

本科:

1,高中及同等学历,正规12年学校教育经历者

2,文科生日语一级,理工科生日语二级

3,有留学生统一考试成绩

4,参加大学自己的笔试面试

 

大学院:

1,本科及同等学历,正规16年学校教育经历者,

2,文科生 日语一级,理工科生日语二级

3,参加大学研究科自己的笔试和面试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