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直播预告】6月8日连线山梨英和高中三井校长     5.31日本疫情速报: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关于新冠疫情下学校存在的理由     工学院大学附属中学·高中:认定为剑桥国际学校     日本大学介绍:香川大学     5.28日本疫情速报:如何在线上课堂交朋友--“不要虚伪”     日本高中面试必胜法②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软式网球部】大阪高中春季大会预赛结果公布!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中川千穗老师被选为“2021年度Adobe Education Leader”     冲绳尚学高中公布令和3年升学成绩     5.27日本疫情速报:西山学院高中(寄宿制高中)的预防感染对策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在“Your Turn Meeting”发现与学习     鹿儿岛市最好的私立高中--池田高中将举行网络说明会     5.26日本疫情速报:放下手臂,更安全的疫苗接种方式     线上日语课开课了~备有全部课程由日本籍外教任课课程~     鹿儿岛情报高中——体验入学指南海报制作完成!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线上日语课开课了~备有全部课程由日本籍外教任课课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中日网-日本留学网,致力于日本留学已经12年多了,帮助了上千名学子完成了赴日留学的梦想。日本留学,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过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致力于日本留学已经12年多了,帮助了上千名学子完成了赴日留学的梦想。日本留学,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过语言关,学会学好日语,是达到日本留学梦想的起跑线。

为了帮助想到日本留学的学子达成梦想,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旗下的中日学园为学子们准备了别具特色的日语课程。

①形式多样,各层次的线上日语课程,可以随时编入相应的班级开始学习,不管日语是零基础还是有一定基础,我们这里的课程都有适合您学习的班级。不只是讲语法,更注重听说读写日语实际应用能力的培养。同时各课程也会安排JTSET等日语资格证书考试辅导内容。

 

②中日学园的教师阵容强大,有中国籍的日语教师,也有具有日本语教师任职资格证书的日本籍外教任课,大多数日本籍外教还会中文。

 

③我们开设了7个班级(初级4个班级,中级3个班级),共计490课时,全部学完后,日语可以达到2级以上水平。中级班使用的教材都是在日本出版的全日文的教材。

想到日本高中学习的学生,到入学前基本上日语需要达到2级以上水平。时间短,学习任务重,是否能选择适合自己的班级有效地利用时间是实现梦想的关键。看看哪一个班级适合您呢。

 

日语初级1班

报名时对日语的要求:日语零基础者

使用教材:《大家日语1》(みんなの日本語Ⅰ)、《漢字マスターN5》以及中日学园自编教材

学习内容:五十音图的假名开始学习,学习范围是第1課~第13課

学习时间:50课时

 

日语初级2

报名时对日语的要求:日语初级水平或者日语学习50课时以上者

使用教材:《大家日语1》(みんなの日本語Ⅰ)、《漢字マスターN5》以及中日学园自编教材

学习内容:1~13课复习以及14课~25课的学习

学习时间:50课时

 

日语初级3班

报名时对日语的要求:日语初级水平或者日语学习100课时以上者

使用教材:《大家日语II》(みんなの日本語II)、《漢字マスターN4》

《日本語能力試験対策日本語総まとめN3》(漢字、読解、文法、語彙、聴解)

学习内容:大家日语1复习以及26课~38课的学习

学习时间:60课时

 

日语初级4班

报名时对日语的要求:日语初级水平或者日语学习160课时以上者

使用教材:《大家日语II》(みんなの日本語II)、《漢字マスターN3》

    《日本語能力試験対策日本語総まとめN3》(漢字、読解、文法、語彙、聴解)

学习内容:大家日语1复习以及39课~50课的学习

学习时间:60课时

 

日语中级1班

报名时对日语的要求:日语初级水平或者日语学习220课时以上者

使用教材:《中級へ行こう》、《漢字マスターN2》

    《日本語能力試験対策日本語総まとめN2》(漢字、読解、文法、語彙、聴解)

学习内容:初级复习以及全10课

学习时间:50课时

 

日语中级2班

报名时对日语的要求:日语中级水平或者日语学习270课时以上者

使用教材:《中級を学ぼう 中級前期》、《漢字マスターN2》

    《日本語能力試験対策日本語総まとめN2》(漢字、読解、文法、語彙、聴解)

学习内容:全8课

学习时间:70课时

 

日语中级3班

报名时对日语的要求:日语中级水平或者日语学习340课时以上者

使用教材:《中級を学ぼう 中級中期》、《漢字マスターN2》

         《日本語能力試験対策日本語総まとめN2》(漢字、読解、文法、語彙、聴解)

学习内容:全10课

学习时间:150课时

 


     
 晚上班:晚上18-20点

中午班:中午12-13点 

平日上午班:周一至周五上午9-11点

平日下午班:周一至周五下午13-15点

周六上午班:周六上午9-11点

周六下午班:周六下午13-15点

周日上午班:周日上午9-11点

周日下午班:周日下午13-15点


       日语初级1-4班:日语初级1班、日语初级2班、日语初级3班、日语初级4班

日语中级1-3班:日语中级1班、日语中级2班、日语中级3班

 


       

一对二

一对三~五人

 

日本籍外教⇒ 一对一每课时250元、一对二每课时150元、一对三~五人每课时80

中国籍日⇒ 一对一每课时150元、一对二每课时100元、一对三~五人每课时60

 

 

鈴木ジュリー 
                  

现在住在日本东京,創価大学教育系毕业,具有日语教师任职证书。教学明白易懂,趣味横生。在中日学园担任着意向日本高中留学学生的日语会话、日语面试辅导以及日本高中课程的英语的授课。

                                            

照屋 可緒里

出生于中国,现在持有日本国籍,居住在日本东京。日本大学经济系毕业。中文和日语都是母语水平,非常热心于中日文化交流方面要求具有高度交流能力和桥梁纽带作用的工作。在中国的初中就开始学习日语,1992年开始在日生活,因为和日本人的交往比较多,对于日本文化和日本社会的理解比较深刻,对于日语能力和交流能力特别有自信,具有日语教师资格证书,有4年的日语教学经验。
                     

萩原 健司

  毕业于美国教会大学的历史系。现在住在日本东京。托业成绩855分。在日本语学校的日语教学经验有5年9个月。上日语课时,也会传授日语以外的知识,会让你受益匪浅。除了英语,还会中文,有日常会话以上水平。业余时间会发表一些中日英三语的翻译文章以及杂志投稿。
                                 

木村 新一 

  作为日语教师有6年的工作经验。是一位非常体谅人的温柔老师。能充分理解留学生的苦恼,对会话没有自信的学生也能助其拥有自信并且努力提高学生会话交流能力的老师。

 

清水  友香

现住在日本东京都。立教大学经济系经营学科毕业。大学毕业后一直在金融和国际交流方面工作。中文非常好,在中国上海生活过3年,现在已经有两种中国职业资格证——面点师和茶艺师啦。参加了日语教师培养讲座420小时的研修,具有日语教师任职资格。英语也很擅长,TOEIC考了890分。性格活泼开朗,上课生动有趣。可以用流利的中文讲授日语。

                                             

友成   久惠 

  毕业于京都女子大学文学系。在中国的南京大学留学生别科留学2年。现在住在东京。

曾在南京林业大学担任过日语教师,现在日本的国立的小学和中学担任日语教师和中日文翻译工作。具有日语教师任职资格证书和日本的中学以及高中的社会科的教师资格证书。具有3年的日语教学经验。

                                                     

柳澤 真紀

 毕业于奈良女子大学国文学科,研究生学历。现在住在日本东京。曾经在日本的公立高中担任国语教师15年左右,有日本的小学,中学和高中的国语教师资格证书。也具有日语教师任职资格证书。在日本著名的日语学校―千驮谷日本语学校从事了7年多的日语教师工作。并会讲中文。

                                            

長沢 朋也

毕业于神奈川大学外语系,研究生毕业,文学硕士。现在住在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

曾在日本的神奈川大学以及东海大学外语教育中心以及留学生别科担任10多年的日语教师。

并在日本的多所日本语学校担任过日语教师。同时,在日本的私塾也有担任国语,数学,英文,社会,古文,现代文,汉文的教学工作经验,会多国语言,并有20多篇的有关言语学,音声学,教育,历史,文明论方面的学术论文发表。

 

宮本 智子

 毕业于日本的北里大学卫生学科的化学系。现在居住于日本东京都。多年在医药行业工作,

从事日英的医学专业资料的翻译工作,并担任领导有管理工作经验。具有日语教师的任职资格证书。有花道和茶道等日本传统文化的资格证书。对于日语教师的工作非常热心。

请点击下面网址填写在线申请,收到您的在线申请后,我们会和您进一步沟通并给您安排最适合您的日语班级。

 http://www.cnjplearn.com/?m=sq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