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学园—一对一视频教学,日语在线学习
日本高中留学新闻:
6.4日本疫情速报:专家、医生协会担忧奥运会感染风险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升学指导部:举行升学介绍会     日本大学介绍:宫崎大学     八王子高中吹奏乐社团举行迎新音乐会,今年的主题定为“最响”     会津北岭高中特设英语检定考场:共303人参加考试,目标准1级、2级合格!     工学院大学附属中学·高中:开设艺术鉴赏教室     6.3日本疫情速报:新冠疫情下也可以放心看电影     6.1日本疫情速报:日本新冠疫苗预约情况     日本大学介绍:琉球大学     【直播预告】6月8日连线山梨英和高中三井校长     5.31日本疫情速报: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关于新冠疫情下学校存在的理由     工学院大学附属中学·高中:认定为剑桥国际学校     日本大学介绍:香川大学     5.28日本疫情速报:如何在线上课堂交朋友--“不要虚伪”     日本高中面试必胜法②    
 
2020年日本名高中入学考试通知
 

日本大学介绍:香川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香 川 大 学偏差值:45.0 - 62.5位置:香川县,国立香川大学成立于1949年,由原香川大学、香川师范学校、香川青年师范学校、高松
 香 川 大 学

 

偏差值:45.0 - 62.5

位置:香川县,国立

 

香川大学成立于1949年,由原香川大学、香川师范学校、香川青年师范学校、高松经济学院(原高松商学院)合并组建而来。1955年,该校扩大了农业系,1981年又增设了法律系,1997年增设工程学院,2003年与香川医科大学合并,成立了新的香川大学。香川大学是日本86所国立大学之一,是日本四国地区的高等学校之一。作为国立大学,也是四国唯一一所设置法学部的大学。

 


 

教育目标

培养能够在国际工作的人才,在培养丰富的人性和高道德标准的基础上,养成学生具有在基本技能和专业知识支持下探索问题的能力。

研究目标

融合不同价值观的启发,在创新性的基础研究的基础上,展开独特的研究,特别是旨在解决各种社会问题的应用研究。

区域贡献目标

基于积累的研究成果,为促进文化、工业、医学和终身学习作出贡献。

 

 

学生生活

香山大学坐落于高松市,位置在高松市图书馆附近,学校附近有许多超市和便利店可以购买所需的生活物品。学校附近有日本最长的拱廊街,可供学生们娱乐,附近还有各类饮食店。此外,香川县的乌冬面也非常出名。

 

校内配备有图书馆、食堂、自习室、咖啡厅、博物馆、多功能厅等设施。一些学部也配备有自己的食堂。此外,还有乐团、钓鱼协会、少林寺拳法协会等有趣的社团活动。

 


 

院系设置

香川大学目前设有6个学部:教育学部、法学部、经济学部、创造工学部、医学部、农学部;8个大学院:教育学研究科、法学学研究科、医学学研究科、工学研究科、经济学研究科、地域管理研究科、联合法务研究科、联合农业研究科。

 

就业情况

在就业数据上,香川大学保持着良好的就业数据,其中医学、地域管理等部分大学院的就职率达到100%,总计达到95%以上。

在就业支援上,除了各类课程和讲座之外,香川大学还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锻炼型、实践型、体验型的就业指导

 


 

申请条件

香川大学作为日本国立大学,本科和研究生院对申请有如下要求:

本科:

1、高中及同等学历,有12年正规学校教育经历

2、文科生有日语一级,理工科生有日语二级

3、有日本留学生考试成绩

4、通过学校的笔试和面试

大学院:

1、本科及同等学力,有16年正规学校教育经历

2、文科生有日语一级,理工科生有日语二级

3、有英语成绩为佳

4、能提供教授或学校要求的材料,并通过学校的笔试和面试







 
 
[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2019日本高中(免费)参观团即日起开始报名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2020年可以入读的日本高中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日本高中留学资讯
日本高中留学资讯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进入手机版
吉ICP备09000104号-9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